今天(10/27)早上播出的《台視運動週報》
本週又是輪到排球的主題囉!!!
這集是簡小光在台視的告別作
內容主題是群力顧問隊暑訓時
在豐商集訓的情形和生活

本集節目中,有群力選手和豐商的學弟們一起練球的情形
還有總教練費嘉騏老師為選手們煮大鍋飯
老師的滿漢全席真的煮的是色香味俱全!
另外還會帶大家看看群力的選手在集訓時
待在豐商的生活狀況以及休閒娛樂做些什麼囉!

不過這集將不會出現簡偉倫以及盧清銓兩位選手
因為簡小光去採訪當時他們正在中華隊集訓

內容簡介:
台灣運動史上最著名的排球金牌名校「豐原高商」是出產中華國家隊好手的搖籃,更多次奪下全國排球冠軍王座!豐商排球好手向來以體能見長,而這項優勢竟然是出自總教練之手,不是凶狠的手段而是充滿愛心的廚房手藝!
來到位於台中的豐原高商,儘管學生暑假期間都不在學校,不過體育館可熱鬧了,因為高中排球聯賽的常勝軍,就是靠著暑訓練就出好身手的!不過仔細瞧這些高中生裡,還混了一批學長,這些群力顧問隊的球員,全都是豐商畢業的學生所以暑假期間通通回到豐商和學弟們一起展開集訓!在豐商助理教練,莊世賢的監督下,大家還是認真接受訓練,至於費嘉騏老師,則是來到他的秘密基地!沒錯!穿上圍裙的正是費老師,切菜拿鍋鏟一點都難不倒他,而且老師煮的可是大鍋飯咧一餐要煮三十人份,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這一頓飯煮下來,老師從三點多開始準備,到這滿漢全席煮好,得花上兩個多小時,所以趁著燉肉的空檔,費教練就會到球館裡頭督軍了! 出完操後,今天的練球也告一段落了,上菜囉! 費老師手藝一級棒,真的很好吃哦!吃了老師的愛心餐,群力下半季得好好加油喔!


剛剛電視才播完馬上上傳 熱騰騰的Part.1部分



若是線上收看lag很嚴重
也可下載檔案下來看
點此進入檔案下載頁面


Part.2部分因為目前遇到點狀況
可能過幾天才有辦法分享囉!!!

這集在下禮拜四晚上6點
台視數位財經台也會重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