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日賽程為原先受柯羅莎颱風影響順延進行的企業四年甲級男子排球企業聯賽10月6、7兩日賽程,原先10月6日的賽程安排於本週五(11/2)晚上19:00及20:30假長榮大學體育館舉行,而10月7日的兩場賽事,則安排在下週五(11/9)晚上19:00及20:30時段進行。
 
新竹力晶猛烈炮火三比一擊潰台中銀
(25:22,29:31,25:23,25:13)

11月2日首場比賽台中銀vs新竹力晶,首局一開打,台中銀即展開犀利的攻勢,加上新竹力晶發生嚴重的發球失誤,屢發不進,台中銀取得16:12領先,可惜好景不常,缺乏主力戰將張建邦、周宗豪、蔡瀚毅、高兆輝的火力支援及網前的攔網漏洞,讓新竹力晶掌握攻防節奏,發起一波波勢如破竹的追逐戰,攻擊手許進邦、甘秉宗見幾不可失,兩支攻擊利刄,直插進台中銀的要害,台中銀16:16、16:19連叫了兩次暫停因應仍不見成效,新竹力晶一連串的「追、趕、跑、跳、碰」氣勢,由劣勢反以25:22拿下了首局,形勢、氣勢均比台中銀强了許多。 



第二局換邊再戰,新竹力晶穩定的氣勢持續延續,許進邦、甘秉宗火力仍讓台中銀有招架不住的壓力,所幸,大砲手洪榮宗適時的火力不讓比數有擴大的趨勢,17:18叫停後,整體氣勢轉向台中銀,陳宇聖、張耿誌、黃俊瀚、洪榮宗輪番犀利炮火,硬把新竹力晶的銳氣克制下來,形成與新竹力晶的火力對峙局面,比數進入29:29,新竹力晶甘秉宗發球掛網,攻擊手許進邦四號位最後出擊失利,台中銀31:29扳回一城。



比賽進入第三局,第二局用盡氣力扳回一城的台中銀,力不從心的頹廢鬥志再現,黃俊瀚、洪榮宗火力全面熄火的影響,全隊前後判若兩人,情勢一面導向新竹力晶,7:11、10:17兩次的暫停,仍喚不回稍縱即逝的回天氣勢,23:25將第三局拱手讓與新竹力晶。

第四局,台中銀猶如沈睡的猛獅,有著耐操耐磨的毅力,卻全身使不出力勁,真像隻道地的懶獅,任憑新竹力晶全力的攻伐,完全無法反擊,13:25破了聯賽以來,隊史最差的比數落差,一比三挫敗,新竹力晶再添一勝場。


(註:洪宗應該是比給阿甘看的吧 哈哈)



台電烽火連天猛烈炮火3比0瓦解群力顧問戰力
(25:16,25:15,25:14)

11月2日另一場賽事由台電vs群力顧問,首局,台電電力全開,林顯丞、黃聖峰、江天祐、張善源、劉耀彰、李瑞斌充當火車頭,猛然使力勇往直前,群力顧問雖用盡全力回堵台電的重砲掃射,仍擋不住台電具威力的火力,25:16台電先摘下首局。



第二局換邊對戰,台電再以全面性的攻防火力窮追猛打,群力顧問僅能眼睜睜望球興嘆,僅靠賴羿夫、莊明叡、林武慶零星炮火勉強回敬,完全抵擋不了台電勢如破竹的攻勢,25:15台電連拿兩局。

第三局台電快刀斬亂麻的重裝部隊,面對僅能零星阻礙的群力顧問游擊部隊,廝殺起來毫不心軟,招招致命,徹底瓦解群力顧問反抗毅志,25:14直落三重挫群力顧問



96年企業四年男子排球聯賽11月3、4日的賽事,仍假中長榮大學體育館舉行,3日14:00台中銀vs新竹力晶、15:30台電vs群力顧問;4日14:00台中銀vs群力顧問、15:30台電vs新竹力晶,歡迎觀眾朋友利用假日踴躍前來觀賞精采的球賽。


文字來源:排協新聞稿
照片來源:感謝ssppo的熱情提供 


這天的台中銀行由於師大幫都要上課無法到場
所以又是剛剛好的六人小組 
連L陳宇聖都恢復大砲的身分改打攻擊
最後台中銀行卻吞下今年企業四年開賽以來的第二敗
而且這兩敗都是輸給目前排名第五的新竹力晶
真是很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