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於長榮大學體育館內進行的企業四年甲級男子排球聯賽第三天(11/4)賽程,首場比賽由目前排名第一的台中銀行對上群力顧問、第二場賽事則由台電與新竹力晶交手。

(圖:台中銀行蔡瀚毅四號位攻擊 群力隊林武慶.盧清銓攔網) 


群力顧問群策群力三比一力克台中銀
(25:20,25:19,19:25,29:27) 

台中銀vs群力顧問之役,群力顧問首局一開戰,在主力球員莊明叡、賴羿夫、溫笙銘、林武慶、盧清銓及舉球員謝正得的全力防堵策略下,造成台中銀屢屢發生攻擊的失誤,1:6台中銀喊停因應,無奈球員的戰鬥力仍未得到適時的甦醒,主力球員洪榮宗、張建邦、蔡瀚毅欲振乏力的攻勢,無改疲弱的戰況,8:15再度教出暫停,但士氣正旺的群力顧問豈能讓台中銀死裡逃生,莊明叡、賴羿夫、溫笙銘、林武慶火力輪番出動,台中銀先機盡失,20:25讓出首局。



第二局換邊交手,失掉首局的台中銀慢慢找回球感,洪榮宗、張建邦、蔡瀚毅攻擊部隊展開一波波強力的反擊,10:8迫使群力顧問叫停,短暫暫停之後,群力顧問在王牌舉球員謝正得靈活的穿針引線下,再度掌握比賽節奏,主攻手賴羿夫一夫當關萬夫莫敵,接連的火力發酵,反以16:14超前並令台中銀叫停因應,但賴羿夫火力並未因此停歇,16:21台中銀用盡了兩次暫停,仍無法改善落後的局勢,加上群力顧問盧清銓、溫笙銘適時火力支援及全員快速補位的漂亮守備,25:19群力顧問連摘兩局。

比賽進入第三局,無退路的台中銀全力反撲,洪榮宗、張建邦、蔡瀚毅攻擊鐵三角發揮應有水準,加上長人周宗豪嚴守網上防守線,並適時給予快攻奇襲,徹底打亂了群力顧問的防守陣容,大幅的拉開比數差距達八分之多,群力顧問雖試圖挽回劣勢,可惜擴大的差距,已無力回天,台中銀25:19搶回一局。



第四局易邊另起戰鼓,兩隊全力搶攻第四局,長短交叉火力互別苗頭,形成前半局的拉鋸戰,9:9後,台中銀藉著張建邦的長攻虛調才打破僵局,9:11群力顧問叫停無效,16:20再度叫出暫停,也叫出了一波絕地大進擊的氣勢,隊長林明輝、主攻手莊明叡相繼展現漂亮出擊攻勢,直追落後分數,形成24:24難分難解的緊張局面,最後,群力顧問平時打舉球今日轉戰攻擊手的盧清銓發飆似的連連砍進致勝關鍵分,再加上台中銀主攻手洪榮宗強力攻擊出界,最終結果29:27群力顧問展現暑訓成果以三比一力克龍頭台中銀行。






台電高壓電流襲擊三比○重挫新竹力晶
(31:29,25:19,25:18)

第二場台電與新竹力晶的對壘,首局一開打,台電靠著江天祐、黃聖峰強力發球威力,破壞新竹力晶的接發球,取得9:4領先,也讓新竹力晶緊急喊停因應,在主攻手甘秉宗的左右開弓重砲下,直將比數追成11:12迫使台電叫停,雙方頓時陷入膠著的拉鋸戰,17:17新竹力晶把握進攻契機,一口氣連趕3分,17:20台電叫停,隨即藉著林顯丞的火力助威下,再將比數追成22:22讓新竹力晶叫停,雙方進入膠著的混戰,29:29新竹力晶許進邦發球失誤及連擊犯規,台電31:29拿下首局。



第二局,台電趁勝追擊,雖遭遇新竹力晶甘秉宗強力回擊反抗,但攻擊主力過度集中於甘秉宗的回敬火力,畢竟難敵輪番進攻的台電林顯丞、張善源、江天佑、黃聖峰、劉耀彰等主攻群的鯨吞蟬食策略,經過前半局拉鋸之後,台電即掌握比賽節奏,最後以25:19再拿下第二局。

賽事進入第三局,台電氣勢延燒,先由江天祐強力發球,一口氣將比數拉開至6:1,新竹力晶無奈叫停,但仍擋不住台電第二波由張善源發動的撲天蓋地瘋狂炮火,台電持續保持領先後,改採主力機動調度的進攻模式,林顯丞、劉昱毅、李瑞斌不時有進帳表現,比賽形成一面倒的局面,新竹力晶雖企圖反擊,但整體士氣渙散,心有餘而力不及,25:18敗下陣來,台電直落三重挫新竹力晶。



96年企業四年男子排球聯賽下週末連續三天仍在長榮大學體育館舉行,9日進行的補賽,19:00台中銀vs群力顧問、20:30台電vs新竹力晶;10日14:00新竹力晶vs美津濃國訓、15:30群力顧問vs台中銀;11日14:00台中銀vs美津濃國訓、15:30群力顧問vs新竹力晶。 


文字來源:排協新聞稿
照片來源:排協賽事圖片

--------------------

台中銀行很神奇的在禮拜天又吞下一場敗仗
應該說是群力顧問的暑訓展現成果了嗎?
而且盧清銓這天還是改打攻擊耶...雖然聽說他以前本來就是攻擊手 
不過一直以來在企業聯賽和大專盃好像都是看他舉球比較多
然後去現場看比賽的大餅兒竟然還特地打電話向我炫耀這結果 XD
很好....下次就不要再讓我逮到機會 哈哈

另一場比賽 台電應該也是華宗盃跟企業聯賽趕場的吧!?
而且王明俊也有事被留在花蓮無法到場
不過看來台電戰力似乎沒有減少太多
連續三天都是直落三擊敗對手

然後這天ssppo要趕回學校無法去看比賽
也就沒有好照片可用了...
排協的新攝影師似乎是有比較抓到技巧了
但是角度再好一點就更棒了 
希望她能夠早日上手囉
然後這位排協新的攝影師可以感覺到是支持群力顧問的
上傳的照片沒幾張可是幾乎都是群力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