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9日)晚上假長榮大學體育館內進行的企業四年甲級男子排球企業聯賽第35、36場補賽賽事,首場比賽在晚間19:00由台中銀行再次對上群力顧問、第二戰於晚間20:30則是台電與新竹力晶之戰。 

 台中銀蓄勢待發3比0痛宰群力顧問 
(25:19,25:23,25:21)

上週遭群力顧問以3:1擊敗的台中銀行,本週兩隊再次對上,首局,台中銀藉著柯力仁刁鑽的飄浮球路,破壞群力顧問接發球的守備,9:5群力顧問叫停因應,可惜台中銀討了便宜後,全體火力大進擊,無視於群力顧問的反擊,洪榮宗、柯力仁、黃俊瀚、陳宇聖輪番建功,25:19輕取首局。



第二局換邊再戰,台中銀氣勢延燒,一開打,柯力仁即馬上給予群力顧問兩記扎實的火鍋,加上大砲手洪榮宗火力撲天蓋地而來,群力顧問無奈12:16叫停企圖尋求破解之道,所幸,在隊中好手莊明叡、賴羿夫全力的出擊及隊友的合力守備下,直將比數追到只一分之差,24:23台中銀陳浚良教練喊停作出最後致勝的作戰指示,周宗豪中間快攻掩護,洪榮宗二號位快速移位攻擊,25:23台中銀斬釘截鐵般的給予群力顧問痛下殺手,再取第二局。



比賽進入第三局,打順手的台中銀全力出擊,完全掌握場上戰況,洪榮宗、柯力仁、陳宇聖、周宗豪、黃俊瀚在舉球員邱得全的靈活配球下,攻勢一波波施展開來,群力顧問雖想力挽狂瀾,但力不從心,只能眼睜睜任憑台中銀強攻豪奪,毫無招架之力,25:21台中銀以直落三比數痛宰群力顧問。






 台電靈活戰術三比○收服新竹力晶 
(25:20,25:18,25:20)

第二場台電與新竹力晶的對壘,首局一交手,新竹力晶把握台電連續發球失誤及大砲手甘秉宗二、四號位交叉火力助攻下,10:6迫使台電喊停調整對戰策略,在網前有效的控制下,台電陣中「黃金左手」林顯丞、主攻手黃聖峰、張善源、隊長劉耀彰、快攻手江天祐等主力部隊得以放開身手,展開猛烈的反擊,終將逆勢反轉,18:20、20:23新竹力晶雖用罄了兩次暫停機會,在欠缺更有力的攻擊主軸搭配下,仍以20:25苦吞敗局。



第二局,戰情與第一局如出一轍,新竹力晶先取得6:3的領先,但台電一回穩,馬上還以顏色,快速將比數反轉,至此即掌握整個比賽節奏,新竹力晶再用盡8:11、14:20兩次暫停機會,仍無濟於事,18:25再交出第二局。



賽事進入第三局,新竹力晶再度靠著主力球員甘秉宗的火力,5:2超前,命運的軌跡週而復始的重演著,台電全員出動,猛攻、猛攻再猛攻,快速掌握全局,反觀新竹力晶的戰略,僅靠火車頭甘秉宗的神威,仍有氣力用盡時刻,25:20台電直落三重挫新竹力晶。



96年企業四年男子排球聯賽第12週11月10、11日的賽事,仍假長榮大學體育館舉行,禮拜六(10日)14:00新竹力晶vs美津濃國訓、15:30群力顧問vs台中銀;禮拜天(11日)14:00台中銀vs美津濃國訓、15:30群力顧問vs新竹力晶。 


文字來源:排協新聞稿
照片來源:感謝ssppo提供  

----------------------------------

這天禮拜五一樣由於師大幫還是要上課
所以台中銀行又一樣是連陳宇聖都恢復為大砲的六人小組
對到上週才剛扳倒台中銀的群力顧問隊
而上禮拜的台中銀六人小組是因此輸給了新竹力晶
但這天的六人小組倒是直落三獲勝了
大概是洪宗的狀況有回穩了吧 XD

另一場比賽台電對上新竹力晶
本週雖然只有一場比賽還是很可憐必須趕到長榮大學的台電隊
直落三擊敗了新竹力晶
不過據說這天阿甘打的超拼的
雖然以往阿甘在力晶每次就已經都是累爆的感覺
但這天不一樣 是又更加的拼命
有許多球迷都被他的拼勁感動到了...
球迷們最想看的還是這種充滿拼勁的比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