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年企業四年男子排球聯賽第12週賽事持續在長榮大學體育館內舉行,週六(10日)的兩場比賽分別由美津濃國訓vs新竹力晶、台中銀vs群力顧問,台電則在週五打完補賽後輪空休兵。

 美津濃國訓全力動員三比一瓦解新竹力晶   
(22:25,25:21,25:13,25:20)

第一場美津濃國訓vs新竹力晶比賽,首局,新竹力晶主力甘秉宗攻勢犀利,四號位快速移位攻擊如入無人之境,後排長攻更是直接破壞美津濃國訓防守陣容,前半局雖屢因發球失誤,而以15:19落後於美津濃國訓,經暫停調整攻守策略後,加強網上防禦工事,造成美津濃國訓攻勢受挫,逐漸追回失分,19:19美津濃國訓叫停,仍無法改變新竹力晶旺盛的鬥志,主攻手甘秉宗、許進邦聯袂進一步的追擊,美津濃國訓招架不力,25:22新竹力晶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換邊再戰,新竹力晶主將甘秉宗再挑大樑,「二號位、四號位、後排強攻」殺手絕招發揮的淋漓盡致,一分一分進逼美津濃國訓,但美津濃國訓也非泛泛之輩,相準新竹力晶攻擊主力過度集中的潛在危機,不慌不忙的應對,主力球員林乃勤、戴家瑞、白世輝、陳志強交叉火力互相支援,不但化解了新竹力晶主將甘秉宗的威脅,更掌握了比賽節奏,24:21時陳志強漂亮的攔網技巧,直接封殺新竹力晶的困獸之鬥,25:21搶回第二局,形成一比一平手局面。



第三局,美津濃國訓趁勝追擊,成功的攔網加上靈活的攻勢組合,取得6:1超前分數,也令新竹力晶快速的用了第一次暫停,短暫暫停後,新竹力晶鬥志仍無法提升,主力甘秉宗威力銳減,接替的主攻手許進邦、康富斌被美津濃國訓嚴密的防守線所牽制,形成一面倒的局勢,雖於11:18再度叫停,但大局已定,25:13美津濃國訓再下一城。 



第四局新竹力晶企圖扳回失城,攻勢積極,隊中兩大攻擊主力甘秉宗、許進邦兩側交叉進攻,一度以10:7領先美津濃國訓,但前區防線瞬間遭美津濃國訓大砲手戴家瑞及林乃勤攻破,11:11緊急喊停因應無效後,緊接於11:14再叫暫停,可惜,優勢先機已逝,20:25舉旗投降,美津濃國訓全力動員三比一徹底瓦解新竹力晶的戰力。




 台中銀火力爆發三比○轟垮群力顧問  
(28:26,25:19,25:22)

台中銀vs群力顧問之役,首局一開戰,台中銀主攻手洪榮宗、蔡翰毅強力攻勢遭到群力顧問嚴密防守,屢攻不下,改採周宗豪高空得點快攻策略,終於打破前半局膠著的局面,10:12群力顧問叫停,也叫醒了台中銀兩大主攻手洪榮宗、張建邦的火力,一陣兵慌馬亂的對戰,台中銀18:13大幅領先,可惜風向球此時轉向群力顧問,台中銀張建邦、洪榮宗、蔡翰毅接連的攻擊失誤,反讓群力顧問以16:19、23:22迫使台中銀用盡暫停機會,並陷入苦戰,雙方戰至26:26台中銀主攻手張建邦虛攻球得逞,群力顧問防守觸網犯規,台中銀28:26驚險拿下首局。



第二局換邊再戰,雙方強勢對戰,你來我往互不相讓,經過激烈較勁後,9:9後台中銀兩大衝鋒主力洪榮宗、張建邦使出旱地拔蔥高超絕技,穿破群力顧問銅牆鐵壁般的防線,同時打破了爭執不下的僵局,至此,順風車越開越順。9:12、16:20群力顧問用罄暫停次數,頻頻走馬換將力圖改變逆勢,無奈天不從人願,球場上球技見真章,群力顧問無法克服台中銀兩大主攻的威力,19:25再讓出第二局。



比賽進入第三局,打順手的台中銀全力出擊,在掌握場上戰況,攻擊重心調整,改由蔡翰毅、張建邦、周宗豪的打線組合,在當家舉球員邱得全的引領下,火力全面爆發,群力顧問雖想力挽狂瀾,主力球員莊明叡、賴羿夫、盧清銓、姜義峰也有不錯的反擊表現,但臨門致勝關鍵總是過門不入,22:25連敗三局,台中銀三比○贏得勝利。



目前戰績仍由台中銀行以16勝3敗占據龍頭,第二為台電,第三、四、五名分別為美津濃國訓、群力顧問以及新竹力晶。而企業聯賽連續三天開戰,第三天週日(11日)仍於長榮大學體育館舉行的96年企業四年男子排球聯賽第12週賽事,第一場比賽將於下午14:00由台中銀vs美津濃國訓、第二場將於15:30由群力顧問vs新竹力晶。 




文字來源:排協新聞稿
照片來源:感謝ssppo特別提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