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 23日電
  96學年度高中排球甲級聯賽( HVL),即將於 26日起在台北體育館點燃戰火,今年預賽賽制比照往年,仍採「分階段單淘汰晉級制」,在五天的預賽賽程中,將錄取男、女生組各 8強隊伍晉級複賽。

 越打越熱的 HVL甲級聯賽,今年共有男生組 14隊、女生組 11隊角逐,男生組隊伍有華僑中學、高英工商、福誠高中、內湖高工、豐原高商、明德中學、屏榮高中、東方工商、大成商工、北門農工、苑裡高中、瑞芳高工、曾文農工、麥寮高中;女生組隊伍有中山工商、枋寮高中、新民高中、華僑中學、安樂高中、南湖高中、三信家商、屏榮高中、景美女中、松山家商、清水高中。

 只要打進男、女 8強的隊伍,今年都可以獲得美津濃( MIZUNO)的球衣贊助,在複賽、決賽時將可以穿著全新的戰袍亮相。另外,緯來體育台也敲定,將於複賽、決賽階段,挑選精彩的比賽進行實況轉播服務,並且把鏡頭拉進校園,讓觀眾親身了解高中排球員的練球實況。

 主辦單位中華民國高中體育總會秘書長孫朝說,為了服務廣大球迷,高中體總在邁肯斯媒體整合公司的協助下,今年特別成立了 HVL的官方網站,網址為 http://hvl.maxparty.com.tw/,希望結合網路的快速傳播效力,讓 HVL的每一場比賽,都迅速傳遞到每一個角落。

 同時,官方網站也將從複賽八強比賽起,展開人氣球星票選,參加票選活動的球迷,將可以獲得老虎牙子、台糖、 Muller、 MIKASA、國泰人壽等贊助企業、廠商提供的精美小禮物,歡迎球迷踴躍參加。 



高中排球甲級聯賽23日由中華民國高中體育總會秘書長孫朝(左)
、上屆女子組冠軍新民高中教練吳誌鴻(右)共同宣布26日開打。




-------
哇 緯來體育台又有轉播HVL了耶!!!
那什麼時候要好心一下也轉播一下大專盃啊 哈
特優級決賽的精彩度應該也是不輸HVL決賽的啊
雖然說兩者的觀眾熱血度是有點差距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