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企業四年甲級男排聯賽仍於宜蘭縣立體育館內舉行,週六(24日)下午首場比賽由群力顧問對戰台電,激戰三局後由台電隊以直落三拿下勝利。第二場賽事則是由美津濃國訓力博台中銀,最後由台中銀行直落三擊敗國訓,也確定了由台中銀蟬聯今年企業聯賽冠軍,拿下二連霸。

(圖: 群力隊賴慶和四號位攻擊,台電隊李瑞斌.劉耀彰攔網)
 

  台電蜂擁而至的火力3:0重創群力顧問        
(25:12,25:23,25:21)

群力顧問對戰台電賽事,首局,台電即展開猛烈的攻勢,王明俊、林顯丞頻頻在二號位強力扣殺,群力顧問網上防禦線,一時不察,露出致命的縫隙,接連讓台電火力攻擊得逞,0:5叫停因應,由主力戰將賴羿夫帶頭反擊,台電此時也調整攻防策略,由嚴密的防守為基礎,在舉球員李瑞斌靈活搭配攻擊戰術,一下子啟動江天祐、劉耀彰的快攻攻勢,瞬間改採張善源四號位強攻,一陣兵荒馬亂的戰況中,猛然一舉,王明俊後排火力怦然而至,純熟的默契配合,打的群力顧問毫無招架之力,25:12台電大幅度的勝差拿下首局。



第二局換邊再戰,毫無防備痛失首局的群力顧問,回了神後,在自由球員「拼命三郎」簡偉倫嚴守陣地的屢救險球激勵下,採取主動出擊,莊明叡、賴慶和、林武慶、林明輝、溫笙銘輪番建功,15:13台電落後情況下叫停因應,群力顧問不為所動,持續發揮堅強的戰鬥力,直至20:18台電隊長劉耀彰A式快攻及林顯丞四號火力發威,20:20緊急叫停企圖穩住陣腳,可惜台電劉耀彰、林顯丞、王明俊、江天祐密集火力蜂踴而來,群力顧問回應不及,23:24再度叫停,仍無法擋下台電「黃金左手」林顯丞四號位斜線的火力,25:23台電再下一城。



比賽進入第三局,無退路的群力顧問,整體的戰力仍無法完全發揮出來,僅靠零星被動的反擊,一開打即處於挨打的份,反觀台電的對戰,在氣勢、分數佔了上風的情況,全隊的攻防默契更加契合,林顯丞、江天祐、張善源的攻勢無所忌憚的全力施展,群力顧問節節敗退,25:21台電連下三城,以直落三成績重創群力顧問。






  台中銀發揮高超戰力3:0再次擒服美津濃國訓  
(25:22,28:26,25:21)

台中銀、美津濃國訓之爭,一直遙遙領先的台中銀,離冠軍目標的美夢越來越近,只要再勝出一場,即篤定冠軍獎盃到手,因此步步為營,積極應戰。首局,台中銀猛下狠藥,強力跳發破壞美津濃國訓的第一波攻勢,大砲手洪榮宗、張建邦兩側伺機而動,周宗豪、高兆輝兩大長人的快攻中間適時出招,儘管美津濃國訓具有堅韌的纏鬥力,仍以14:10讓謝淑明教練喊出暫停回應,雖在主攻手戴家瑞、林乃勤、吳明恆的強勢反擊,逐漸追回比數,也在20:16、20:19用盡兩次暫停,但整體氣勢未歇,尤以洪榮宗高打點的火力,仍然是克敵致勝的絕招武器,台中銀25:22拿下首局



第二局台中銀再接再厲的使出絕招,兩大長人的快攻打法,一直是台中銀扭轉勝利的關鍵點,美津濃國訓應對起來格外吃力,但在老教頭謝淑明教練的帷惆運握下,旗下子弟兵表現個個不含糊,積極奮戰步放棄任何希望的決心,顯露無疑,尤其舉球員邱澤、何政勳交替靈活搭配,也讓台中銀吃盡苦頭,雖然最後台中銀仍以28:26拿下第二局,但美津濃國訓球員整體表現值得讚賞。



第三局無退路的美津濃國訓凝聚士氣,由林乃勤、戴家瑞分列兩側操刀,中間快攻手吳明恆以快治快,前半局一路領先台中銀,13:9後,台中銀開始反撲,由黃俊瀚、張建邦主攻,大砲手洪榮宗隨伺在後,反而打亂美津濃國訓原先的節奏,情勢180度大逆轉,美津濃國訓調節不及,眼睜睜讓快到手的鴨子,又被台中銀從眼前搶走,25:21台中銀再摘第三局,三比○擒服美津濃國訓。

在拿下這場勝利後,台中銀行也確定提前封王,成為96年企業四年甲級男子排球聯賽的冠軍隊伍。



96年企業四年甲級男子排球聯賽宜蘭站55、56場賽事,禮拜天(11月25日)賽程14:00 美津濃國訓vs群力顧問、15:30台中銀vs台電。繼本週所有宜蘭站賽事結束後,聯賽列車下週將移往台南市成功大學中正堂舉行舉行最後一週例行賽以及12/8~9的年度挑戰賽,歡迎各界球迷朋友踴躍攜伴前來觀賞。 




-------
台中銀行的下半季打得還真是一路驚險啊!!!
在上半季只吞過一場敗仗的台中銀
下半季卻接連的輸給新竹力晶、群力顧問以及台電隊
使得整體戰績與第二名台電隊越來越接近
還好算是台中銀行上半季贏得夠多 
總算在24日台中銀今年倒數第二場例行賽贏了之後也確定提前封王
而今天(25日)台中銀今年的最後一場例行賽將再度對上台電隊
雖然已經確定冠軍,但上禮拜輸球這禮拜應該要討回來的吧!哈

而目前排名三、四名的兩支隊伍-群力顧問以及國訓隊
目前的戰績還是非常的接近
可能要等下禮拜例行賽全部結束才有辦法確定三四名吧
而新竹力晶....目前來看應該已經確定跟年度挑戰賽無緣了....
要看阿甘的人下禮拜在成大請把握最後機會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