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排苑裡與麥寮闖關成功 女排仍為傳統強隊天下 
2007/11/30 17:44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經過5天預賽廝殺,96學年度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30日告一段落,苑裡高中與麥寮高中殺出重圍,闖進男子組前八強;女子組則是傳統強隊的天下,中山工商與新民高中仍是奪冠熱門勁旅。複賽預定從97年1月7日起開打,地點在台中縣立體育館(男子組)、豐原高商體育館(女子組)。

HVL預賽比照往年,仍採「分階段單淘汰晉級制」,在5天的預賽賽程中,共分4階段錄取男、女生組各8強隊伍晉級。
男生組晉級隊伍: 
第一分段、華僑高中、豐原高商; 
第二分段、福誠高中、苑裡高中; 
第三分段、明德高中、高英工商; 
第四分段、麥寮高中、屏榮高中。 

女生組晉級隊伍: 
第一分段、中山工商、枋寮高中; 
第二分段、新民高中、華僑高中; 
第三分段、三信家商、清水高中; 
第四分段、景美女中、屏榮高中。 。

男子組預賽顯然醞釀著新興球隊帶來的新氣象。第3年挑戰甲級的苑裡高中,成績一年比一年進步,從2年前無緣8強,去年吊車尾晉級,到今年連跳兩級,直接在第2階段就擊退傳統強隊高英工商,取得晉級,未來在複賽、決賽階段,將是另一支可敬的對手。

而第1次挑戰甲級的麥寮高中,也展現去年乙級亞軍的實力,在第4階段擊退曾文農工,躋身男生組8強之林。

女子組預賽則完全是傳統強隊的天下。經過去年名次大洗牌,今年傳統強隊重新找回腳步,在預賽紛紛展現實力,亟欲把球員的士氣找回來。一般認為,中山工商、枋寮高中、新民高中、華僑高中4支傳統隊伍,仍將是問鼎后座的熱門隊伍。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乙級奪下后座的清水高中,預賽的表現也是中規中矩,在第3階段就擊退屏榮高中取得晉級資格,未來發展備受關注。 

東森新聞網
http://www.ettoday.com/2007/11/30/341-2195155.htm



  HVL高中排球甲級聯賽 晉級複賽隊伍 
1、男子組晉級名單: 

豐原高商、華僑中學、福誠高中、苑裡高中

明德高中、高英工商、屏榮高中、麥寮高中 


2、女子組晉級名單: 

中山工商、麥寮高中、新民高中、華僑高中 

清水高中、三信家商、屏榮高中、景美高中 


資料來源:HVL官網
http://hvl.maxpart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