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特優級決賽7日進行最後一天賽事,台灣師大男女排成功捍衛主場,從預賽以來橫掃各隊,同樣都以十二連勝完美紀錄奪下雙料冠軍!其中,師大女排更是在今年度寫下一局未失的不敗神話。

賽後師大女排隊長林靜怡表示,在去年尋求七連霸失利,今年接下隊長後就誓言一定要討回來,而同時隊中包括自己與施惠方兩名主力球員都將於今年畢業,因此如何讓學妹能完全發揮更是重要,而學妹也沒讓她失望,這場比賽就是在全隊均有發揮之下順利奪勝。因此林靜怡的最大感想就是「我能安心畢業了!」 

睽違五年終於再度拿下冠軍,「重返榮耀,我們做到了!」賽後師大男排隊長張建邦表示,相信自己,努力不懈,他們的致勝關鍵就是在於「態度」。同時相較於複賽與北體之戰,在調適過心態之後,本場比賽全隊都有發揮應有的水準,這是讓他最開心的。而今後師大男排也將秉持著一貫的態度,明年繼續朝連霸邁進。


民生@報 特優級決賽最後一天 完整報導內容
http://news.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804080020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