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企業五年甲級男子排球聯賽今(6/1)日於屏東縣立體育館進行第二循環最後兩場比賽,兩循環後四隊戰績以台電、台中銀行同以五勝一負並列領先地位,美津濃二勝四負排名第三,而一勝難求的國訓隊則是墊底。

圖:台中銀白世輝快攻,美津濃彭為銘攔網
台中銀行炮火連天三比○輕取美津濃
25:1825:2125:14


    企業五年第11場賽事,14:00台中銀行vs美津濃之役首局,台中銀行仍然以強勢的堅強陣容,掌握全場的攻防節奏,大砲手戴家瑞、蔡瀚毅、陳羿廷前後排強攻所向無敵,搭配周宗豪、白世輝的中間快攻奏效,美津濃小將疲於應戰,儘管主力攻擊手黃建逢、陳昶輔全力反擊,但發球過多失誤及後排出擊屢屢發生狀況下,25:18台中銀行先取一局。 



    第二局台中銀行銜接首局強烈氣勢,兵分兩路,戴家瑞、蔡瀚毅、陳羿廷強力砲火主攻,周宗豪、白世輝快攻輔助,作戰策略相當順暢,雖偶遭美津濃主力群陳昶輔、黃建逢的回擊,始終保持場上的旺盛戰力,加上舉球員歐銘任配球調度得宜,場上球員戰技如魚得水,令美津濃13:16、15:19用盡暫停機會,仍無力回天,25:21連摘兩局。



    第三局易邊而戰,台中銀行士氣更旺,球感好的讓美津濃小將毫無招架之力,更讓美津濃張榮祥教練場外猛跳腳,頻頻下達作戰指令,無奈場內子弟兵雖積極應戰,但對台中銀行戴家瑞、蔡瀚毅、陳羿廷的強攻及周宗豪、白世輝極快的火力結合,常常掛一漏萬,應接不暇,只能眼睜睜看著比數一分一分的流失,14:25痛失第三局,苦吞敗戰,台中銀行則以砲火隆隆的姿態三比○輕取美津農,戰績五勝一負。





台電強打之姿三比○封鎖國訓中心
25:2025:2025:20

    企業五年第12場賽事,15:30國訓中心vs台電賽況,一勝難求的國訓中心,面對實戰經驗豐富、火力持續發燙的台電,又將是一場艱苦的奮戰。首局,國訓中心靠著張晉豪的穿透火力及台電強力發球的失誤,取得前半局的小幅領先,但始終無法將比數有效拉大,直到台電陣中江天祐、林顯丞、王明俊的火力復甦,將比數追成12:12平手後,情況完全改觀,保持領先的態勢不再,反而一路下滑,在台電萌發的火力追擊下,節節敗退,雖經12:16、14:19兩次暫停調整,仍無法改變頹勢,25:20台電先行拿下一局。



    第二局一開始,台電各路戰力平穩增溫,林顯丞、王明俊先鋒衝刺,江天祐、鄧政偉快攻奇襲,加上人牆中硬是殺出張善源的時間差攻勢,重重打擊國訓中心的防線及突擊能力,更考驗著國訓中心面對危機的應變策略,經過11:16、18:23的喊停回應後,仍扭轉不了被壓抑的局面,台電再以25:20拿下第二局。



    比賽進入第三局,每次攻勢遭受台電嚴密回堵的國訓中心,攻擊火力明顯改變,力道由原先猛烈出擊轉為輕巧智取的打法,一時間收到奇特效果,也形成前半局的平手拉鋸戰,12:12後,台電採取不戀戰的強打策略,林顯丞、王明俊左右兩側開砲,中間火力則適時輪流出擊,兵分三路直取國訓中心的陣地,令國訓中心再陷入策略的迷失,同時也掌握比賽節奏,25:20取得決勝局,三比○封鎖住國訓中心的求勝企圖心,在企業五年前二循環的戰績排名上,五勝一負與台中銀行並列前茅。



    企業五年甲級男子排球企業聯賽第四、五週賽事,接下來將於6/7-8、6/14-15日移往嘉義市港坪運動體育館內舉行,歡迎球迷前往現場觀戰。



97年企業五年排球聯賽 第四週 賽程時間表


地點: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 體育館

6/07(六)

14:00

台中銀行 vs 美津濃隊

15:30

國訓中心 vs 台電公司

 6/08(日)

14:00

台電公司 vs 美津濃隊

15:30

台中銀行 vs 國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