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2007年亞洲男子四強挑戰賽熱烈的迴響後,嘉義市排委會積極爭取企業聯賽在嘉義市舉行的機會,2008企業五年第四、五週(6/7、8、14、15日)的賽事,終於如願的移往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舉行。

圖:前兩循環各項技術最佳球員與嘉義市排委會主委合照
台中銀行以直落三比數,三度擒服美津濃
(25:17,25:23,25:21)


    7日首場競技,下午二時由台中銀行vs美津濃,目前戰績五勝一敗的台中銀行面對二勝四負的美津濃,雙方第三度相遇,台中銀行仍展現強大的攻擊態勢,首局,白世輝、張建邦、蔡漢毅、戴家瑞等主力球員連續的攻擊火力加上漂亮的攔截實力,13:10、18:13讓美津濃早早用盡兩次暫停機會,以25:17輕鬆拿下一局。

    比賽進入第二局,美津濃主力攻擊手黃建逢連續四記重砲,一度營造出旺盛的氣勢,取得6:3的領先,可惜伴隨而來的四次發球失誤,扯平了辛苦得來的成果,9:9後,雙方進入數度的平手拉鋸,直到15:15,情勢急轉直下,美津濃陷入攻防的漏洞,連續遭受台中銀行火力的侵犯,16:17、16:20接連用罄叫停時機,卯盡全力反攻,終將比數追成23:23,無奈最後的成敗時刻,承受不了台中銀行隊長張建邦中間強力直線的攻勢及白世輝成功的攔網,23:25連輸兩局。

    第三局雙方重整旗鼓再戰,台中銀行趁勝追擊,攻伐起來毫不手軟,蔡漢毅、張建邦猶如兩支利刃,不時發動前後的交叉攻勢,加上高兆輝中間的快打,重重壓制美津濃的反攻毅志,分數一分一分的拉大,氣的張榮祥教練在場邊大聲直呼,幾位場上年輕的球員方回神從容應戰,主攻手黃建逢、林侑新也積極發動火力攻勢作困獸之鬥,但仍改變不了落敗的事實,21:25台中銀行以直落三局數,三度擒服美津濃,勝場數再添一,戰績六勝一敗。

台中銀行vs美津濃之後,大會頒發企業五年前二循環最佳個人獎項:
最佳攻擊球員—(台電)  王明俊  
最佳攔網球員—(國訓中心)溫笙銘
最佳發球球員—(台中銀行)戴家瑞  
最佳舉球球員—(台電)  李瑞斌
最佳自由球員—(美津濃) 簡偉倫  
最佳得分球員—(台電)  王明俊

前兩循環-完整各項技術排名
http://blog.pixnet.net/issackr/post/18280553



台電發揮供輸中心功能三比○轟垮國訓中心
(25:20,25:18,25:21 )


    7日第二場比賽國訓中心vs台電,目前勝場數尚未「開胡」的國訓中心,對上實力堅強的台電,首局在先天氣勢落後許多的逆境中,靠著張晉豪四號位的零星火力,實難抵擋台電王明俊、鄧政偉、林顯丞、江天祐、紀政委等主力群犀利的砲火,原本脆弱的信心,加上遭受輪番的重擊,只能眼睜睜看著分數直直落,20:25丟掉首局。

    第二局國訓中心卯足了勁應戰,但仍壓不下台電盛氣凌人的攻勢,台電甫獲前二循環最佳攻擊及最佳得分球員雙項獎項的王明俊,藉著隊友掩護,發揮時間差精準的火力,加上江天祐快狠準的快攻搭配,讓國訓中心摸不著頭緒,防不勝防的猛挨悶棍,徹底瓦解國訓中心的反攻企圖,25:18台電再下一局。

    比賽到了關鍵的第三局,國訓中心仍難擺脫台電的魔爪,幾度由隊長林韋志及張晉豪所發動的漂亮進擊火力,幾乎快要反轉逆勢,但台電最佳舉球員李瑞斌馬上發揮靈活的供輸中心,精準靈活的配球,一會兒給林顯丞重砲出手,一會兒改由後排張善源強力重擊,看著看著,又將球送到後頭,江天祐立馬來個A式快攻,國訓中心應接不暇,25:21台電再取第三局,三比○轟垮國訓中心,與台中銀行同以六勝一負戰績相同,而國訓中心成了名副其實的「求勝『王』」,望「勝」心切。

6/8日嘉義市港坪運動體育館內仍將繼續進行企業五年甲級男子排球企業聯賽第15、16場次的比賽,14:00台電vs美津濃、15:30台中銀行vs國訓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