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進行的企業男子排球聯賽第二天賽事,8日首場比賽,由台電出戰美津濃,台電輕鬆以直落三獲勝,另一場比賽則由台中銀以3:1打敗國訊隊。
台電火力順暢三比○完封美津濃
(25:15,25:13,25:17)


第一局一開始,台電江天祐、林顯丞、王明俊、紀政委、鄧政偉、李瑞斌及自由球員薛添隆等先發陣容,一上場即展開迅雷不及掩耳的攻勢,王明俊、林顯丞、紀政委主攻兩側及後排,江天祐、鄧政偉中間快攻,此勝利方程式一啟用,在球場上無往不力,美津濃年輕小將只能望球興嘆,兩位陣中主力陳昶輔、黃建逢火力也在台電嚴密防守下,失去準頭,25:15台電輕鬆拿下首局。

    第二局美津濃試圖振奮士氣,一開始藉著黃建逢的砲火突破台電的防線及積極的防守佈局,勉強與台電強大的攻擊群互相抗衡,在幾度平手拉鋸後,終究擋不住台電一波波的重砲轟炸,在用盡8:11、8:16兩次暫停機會後,一路往下滑,攻防完全失序,信心全失,反觀台電,走位、聯防、小組合作順暢無比,一球一分毫不浪費,25:13再取第二局。

    退無可退的美津濃,進入第三局仍急思反制之道,由陳昶輔、黃建逢兩大主力交叉發揮進攻,並加強前後排防守能力,演出了前半局的漂亮攻防戰,10:10後又重蹈第二局的命運,火力屢遭台電高牆的阻擋,回擋而至的球,更打亂了防守的節奏,漏洞百出,台電榮膺前二循環最佳舉球員李瑞斌,見機不可失,展現出靈活的配球技巧,幾位場上球員王明俊、呂姜耀強、張善源、江天祐把握絕佳方位,個個都有精采表現,合力徹底瓦解美津濃的困獸之鬥,25:17摘下第三局,並以直落三贏得比賽,戰績提升至七勝一敗。





台中銀行戰力加溫三比一擊敗國訓中心
(25:21,25:21,29:31,25:21 )


   8日第二場比賽國訓中心vs台中銀行,首局,目前一勝難求的國訓中心,改變攻擊策略,強攻虛調企圖擾亂台中銀行陣角,此策略奏效,成功發揮擾敵作用,也把分數緊咬著台中銀行不放,數度形成平手拉鋸局面,直到11:11台中銀行採取最專長的快攻模式,身高202公分的周宗豪、快攻手白世輝大打快攻戰術,國訓中心陷入攻防迷失,一時無法反制台中銀行的制高打法,情況也起了變化,被台中銀行掌握比賽節奏,雖歷經11:15、20:23兩次暫停,仍吞下敗局,台中銀行25:21先取一局。

    先攻下一局的台中銀行,第二局調整攻擊策略,改採強攻取分方式,隊中張建邦、戴家瑞、蔡瀚毅強力的扣殺,國訓中心極力防守,仍屢遭兔逃,掛一漏萬,只好由張晉豪、莊明叡強攻回應,尾隨其後直追,可惜無法逆轉劣勢,台中銀行一路領先,再以25:21摘下第二局。

    比賽進入關鍵的第三局,國訓中心由隊長林韋志、張晉豪積極發動兩側攻勢,企圖擺脫台中銀行的糾纏,雖屢有斬獲,但在網邊防守上卻常發生漏洞,台中銀行舉球員毆銘任策動的時間差攻擊,讓陳羿廷幫助球隊進帳不少分數,台中銀行保持領先地位,直至21:19國訓中心用掉最後一次暫停機會,比賽呈現戲劇性變化,國訓中心戰力突然全面提昇,網邊防守滴水不漏,給了林韋志、張晉豪、蔡秉佑的火力得以發揮,比賽進入緊張的關鍵平手拉鋸,雙方互不禮讓,直至29:29,國訓中心張晉豪四號位強攻,加上台中銀行陳羿廷防守觸網,國訓中心31:29辛苦扳回一局。

    比賽進入第四局,以些微分數掉了第三局的台中銀行,避免重蹈第三局的翻船情況,戰力往上提升一級,張建邦、戴家瑞、蔡瀚毅猛踩油門,拼命直衝,一擊甩開國訓中心的纏鬥,取得分數的絕對領先,一路雖受到國訓中心的反擊,但總能保持領先地位,最後在隊長張建邦強力出擊及國訓莊明叡的攻擊失誤,台中銀行25:21拿下決勝局,三比一擊敗國訓中心,目前戰績七勝一敗,而國訓中心八敗○勝。



 下週企業聯賽將繼續在嘉義市港坪運動公園體育館進行第五週賽事,目前戰績同為七勝一敗居領先地位的台中銀和台電隊將在此週狹路相逢,排名靠後的美津濃與國訓隊也將在此週捉對廝殺,比賽精采可期,歡迎觀眾踴躍進場觀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