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遠颺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不要問我留戀哪一個山上
今夜的星光塞滿我胸膛 有太多的日子值得一唱再唱

當我遠颺 掌聲不再響 嘆一口胸中氣 泛幾滴淚光
讓凝結的氤氳慢慢醞釀 化為一室的馨香讓我泣不成行

當我遠颺 不再回頭望 或許我將從此遠渡重洋
年少你我也曾如此風光 往往在深夜中醒來笑到天亮

而心已在一方讓故鄉在他鄉 就讓烈酒燙過我整個心臟
總是不敢久留同一地方 因好景總不常

當我遠颺 我有話要講 浪漫容易頹廢 多情會受傷
看看你們和我越來越像 當愛和慾望交織時 要學會堅強

很棒的一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