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世界女排大獎賽即將於七月四日於新莊體育館展開,由於台北是大獎賽最後一週賽事,美國、義大利、土耳其都希望能夠在台北站打出好成績晉級在日本舉行的決賽,而波蘭則是警告各隊不要忽視她們的潛力。

圖:四隊教練今日出席賽前記者會,台北縣長周錫瑋親自主持
 台北縣長周錫瑋今日在賽前記者上表示,此次來台參與賽事的四支隊伍,波蘭、土耳其、美國、義大利都是世界級球隊,其中波蘭、義大利、美國都將參加八月的北京奧運會,若說是奧運前哨戰並不為過,因此周錫瑋縣長邀請球迷們於七月四日至六日來新莊觀看高水準的女子排球競技。

 與賽的波蘭、美國、義大利及土耳其都已經抵台,同時在排協的安排之下,進行賽前訓練,2日大會舉行領隊會議,同時進行各隊抵台的記者會,由於台北站是最後一週的比賽,場場比賽攸關各隊能否晉級,因此各隊勢必使出混身解數全力拚戰,期望能夠拚進最後決賽。

 在記者會中,再次來台比賽的義大利隊目前戰績和美國相同,同為五勝一負,教練巴伯里尼麥希默除了表示能夠再次來台感到高興之外,同時也希望在台北站的比賽中能夠拿到好的成績晉級日本的決賽。

 至於同戰績的美國隊,在昨天的記者會中最引人矚目的該是教練也是前中國女排隊的國手郎平,在記者會中郎平表示她是第一次來台灣,而在台北站比賽中,與賽的四隊中,三隊的教練都是義大利人,對她個人而言是難得的經驗,而會後郎平則希望有空能夠故宮博物院看看。

 首次參賽的土耳其隊雖是本次來台四隊中唯一未獲北京奧運參賽資格的隊伍,但目前戰績四勝二負,首次參賽即繳出不俗的成績,在日本站賽事更以3:1擊敗美國,實力不容小覷,此次土耳其也希望能夠在台北站的比賽中,拿下晉級決賽的資格。

 而波蘭是首次來台,目前該隊戰績雖為六連敗,晉級有些困難,但該隊認為此次參加大獎賽是難得經驗,而波蘭在記者會上特別「提醒」各隊不要忽略了該隊的潛力,一個不小心可能在栽在該隊手裡。

 2008世界女排大獎賽定本週五起在新莊體育館展開三天的賽事,首日下午三時由波蘭對美國、下午六時二十分義大利對土耳其之役拉開序幕。
  
 即日起可至新莊體育館現場購票,全票300元、學生票200元,全賽程將由中華電信負責轉播,全程將採用HD高畫質製作,連續三天的賽事都將於「MOD」、「hiChannel」以及「emome手機平台」完整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