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Kr/3月15日屏東報導)97學年度UVL大專排球聯賽特優級男排複決賽從14日開戰以來,去年冠軍台灣師大以及地主大仁科大目前皆以二連勝的戰績領先群雄,台北體院、嘉義大學目前戰績同為一勝一敗,台灣體大(台中)及東華大學則是二連敗暫居落後。

  這項賽事一連七天在屏東縣大仁科大體育館開戰,14日到18日為分組循環複賽,而複賽前四名再於19、20兩天進行最終決賽,去年衛冕軍台灣師大以及地主大仁科大在上學期預賽皆以五連勝拿下分組冠軍,同為今年的奪冠大熱門。

  去年以十二連勝奪下睽違五年冠軍的台灣師大,除了陣中依然有張建邦、戴家瑞、陳宣瑞、簡偉倫等多名國手級選手之外,今年還補進了陳建禎、黃培閎等多名即戰力球員,目前仍展現出強烈的連霸氣勢,複賽首日就對上由洪榮宗領軍的台北體院,再度上演去年冠軍戰戲碼,最終師大再次以直落三擊敗北體。

  而去年未打進六強複決賽的大仁科大,陣中除了江天祐、李瑞斌、張善源、薛添隆等多名台電球員,今年又補進了王明俊、鄭儒謙等人,陣容更加堅強,幾乎可以說是國內男排勁旅台電隊的化身,目標直指冠軍杯,目前複賽兩戰皆以直落三獲勝。


圖:北體洪榮宗四號位攻擊,遭遇師大張建邦、陳建禎雙人攔網



民生@報
http://n.yam.com/msnews/mkarticle.php?article=200903160074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