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D.jpg
【戚海倫╱綜合報導】人高腿長臉蛋清秀的荷蘭女排隊,在世界女排大獎賽苗栗站依舊「殺很大」,9日以直落三輕取多明尼加,取得6連勝、連兩站預賽冠軍入袋。荷蘭隊在12隊中總排名暫居第2,僅次於同樣6戰全勝的巴西隊。

荷蘭隊教練塞令格(A. Selinger)一向嚴肅,賽後難得露出笑容。塞令格說,很滿意球員表現,雖然前天跟美國有場激戰,但球員在此戰仍維持水準,尤其減少了失誤。賽後統計,荷蘭隊本戰失誤僅有9次,多明尼加則有26次。


轉戰香港 頭號勁敵中國

2007年大獎賽冠軍荷蘭隊、去年意外沒拿下決賽6隊門票。下周荷蘭隊將轉戰香港,進行最後一周預賽,頭號勁敵是中國隊,還將再遭遇手下敗將波蘭、多明尼加隊。中國隊昨在澳門與巴西激戰5局,決勝局遭巴西逆轉,12-15輸球,吞下今年大獎賽首敗。

在苗栗站苦吞3連敗的多明尼加,教頭柯威克(M. Kwiek)說,陣容以青少女為主,還是太嫩,尤其舉球員才17歲,國際賽經驗不夠。全隊失誤太多,希望下周能更進步。

說到多明尼加運動,過去最為人知的是棒球,因為美國職棒大聯盟名將拉米瑞茲(H. Ramirez)、普霍斯(A. Pujols)、歐提茲(D. Ortiz)都來自多明尼加。但女排近年進步神速,2004年打進雅典奧運,讓這項運動被重視的程度迅速提升,目前該國內有8支職業女排隊。

FINALRK.JPG 

1518784795.jpg 

MVP.JPG 

2009年08月10日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