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i.jpg 【聯合報╱楊育欣】「偷菜之餘,也要聊戰術,MSN說八卦,也要交換訓練心得。」企業排球聯賽conti隊礙於隊員分散各地,隊長「阿暴」林憶珊笑說平常默契培養不多,只能仰賴網路,期許在這次企業排球聯賽多偷到幾勝。

conti雖以彰師大女排為主軸,成員卻是本屆最多元,由前中華女排隊名將邱金治掌兵符,她笑說conti可是「八國聯軍」。

「我們成員有彰師大、屏教大、台師大、北體、高師大、花蓮師院等,成員來自全國各地。」

conti.jpg 
圖:企業排球聯賽conti女子隊,執行教練邱金治(左1)知名度高,後排中間是領隊楊惟超。(記者徐兆玄/攝影)

邱金治覺得隊員分散,練習時間有限,首屆想奪冠比較困難,「我們坐三望二就好。」一旁TOP GIRL隊教練張恩崇笑說,「學姊太客氣,故意這樣講,目標一定是冠軍啦。」

她笑說這目標絕對不是保守,而是排球著重合作默契,每周練習時間頂多3天,一次不到3小時,與另外兩支隊伍相比,固定練習訓練時間短很多,「我們只能仰賴臨場反應,與期待年輕球員潛力無窮。」

conti練球選在彰化,邱金治說時間真的不多,剩下得靠球員體能自主訓練,「不過真的很開心,女排多個舞台,讓孩子們更有目標,對球迷來說,還有電視轉播,女排好看外型亮麗,內外行看都很熱鬧。」

林憶珊對企業排球聯賽首次加入女排,躍躍欲試,「這是第一次,透過電視轉播和比賽帶動下,女排會有更多人參與,未來就有更多新的選手,相信聯賽會越來越棒。」

贊助的本土企業百洲則和conti多元性質,有異曲同工之妙,conti品牌這兩年從歐洲紅回國內,什麼專業球類都製造,很快打出口碑。

領隊楊惟超說百洲其實已經在國內成立30幾年,當初做代工起家,conti則是近兩年在歐美水球、籃球、足球與排球界等闖出名號,當得知有機會與中華排球協會合作,立刻投入。

2009/11/17 聯合報@ http://udn.com/




CONTI.JPG 隊職員名單
領  隊:楊惟超  執行教練:邱金治
助理教練:賴慶和  管  理:林韋志
隊  長:林憶珊
隊  員:楊孟樺 陳融瑄 張伯瑜 黃秀敏
     楊湘麟 姚孟吟 張潔茹 劉怡君
     鍾佳蓉 楊于青 許芳華

 企業六年各隊隊職員名單
 企業六年賽程時間表


緯來體育新聞 conti介紹報導
 



conti 
圖:conti隊4號黃秀敏,1號自由球員楊孟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