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L_logo.jpg【聯合報記者馬鈺龍/台北報導】企業排球聯賽下個球季確定採主客場制進行,並調高選手的營養金,最高可從本季的2萬5000元升到6萬元左右。


中華排協秘書長章金榮表示,新賽季將在今年11月開打,男子四隊、女子三隊的陣容不會改變,下季不會再「全省走透透」,會將賽制改成主客場模式進行,目前規劃台北為男子MIZUNO、女子TOP GIRL的主場,台中地區交給易樺與女隊conti經營,高屏地區由台電男女隊與國訓中心隊擔任主場

章金榮表示,主客場制有利聚集球迷,下季起也要擴大組成啦啦隊女子隊改穿符合國際潮流的緊身球衣,「這樣更有看頭,也可吸引球迷目光。」

下一季調高選手待遇,考核標準分球技與精神兩大層面,章金榮強調,球技表現只佔50%,其它則以選手比賽的精神面來評估,本季最高每月只能領2萬5000元的選手,下季如表現傑出,最高可領到6至7萬元,反之,也有可能領不到1萬元

排協預估,這項改革要增加約三百萬的預算,選手獎勵金的額度將逼近到千萬大關。

【2010/03/24 聯合報】@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SPORTS/SPOS9/5494176.shtml


選手待遇早就該調高了啊
希望以上開的支票到時候能通通兌現!!
期待企業七年一切會更好!!
不過11月要開打感覺有點拼吧
廣州亞運是11月12-27日
只能11月初先開打再休兵 不然就是12月才開打
感覺後者的機率比較高一點~
不過照今年的排法看來其實也沒什麼差
賽程真的要排還是排得完
只是四連戰.五連戰或是六天五戰會有點累就是了...

至於比賽地點固定四個地方...有好有壞囉~
但這部分感覺不到最後實際賽程表公佈一切都還很難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