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958-TOP.jpg(麗台體育報)大專排球聯賽公開一級複賽六強賽程4月10日全部結束,衛冕軍台灣師大男、女子隊雙雙失利,男子隊以一比三不敵大仁科大,不僅中斷複賽五連勝,跨季連續勝場數停留在第33場,連續完封對手場數也止於第8場。教練張恩崇表示,球隊失去應有節奏感與自信心,才會被大仁連拿三局,11日的四強交叉決賽先對上實力不弱的台灣體院,台師大仍會謹慎面對、步步為營。

 女子組戰績,台北體院五戰全勝排名第一,高雄師大四勝一負名列第二,台灣師大三勝二負掉居第三,高雄醫大一勝四負位居第四。男子組大仁科大以五戰全勝勇奪複賽第一,台灣師大四勝一敗屈居第二,台灣體院三勝二負位列第三,中原大學二勝三負名列第四。

 11日將進行四強交叉決賽,女子組10:00首戰由複賽第一的台北體院迎戰第四的高雄醫大,11:30次役由第二名的高雄師大對上第三名的台灣師大。男子組13:30由複賽第一的大仁科大出戰第四名的中原大學,14:30由第二名的台灣師大對上第三名的台灣體院。

 男子組複賽最精彩的台灣師大與大仁科大爭奪第一之戰,大仁一開始暖身不夠,氣勢不足,被台師大以25:17攻下首局,但從次局起大仁恢復水準,先以25:22扳回一城,第三局再以25:21取勝,決勝第四局大仁乘勝追擊,以25:22終結台師大連勝紀錄,以三比一拿下複賽第一。教練潘寶石非常高興指出,賽前精神喊話果然有用,雖首局又出現亂流,但第二局接發球與攔網都表現應有水準,最後決戰應該還會再碰台師大,只要大仁能維持現有水平,拿下冠軍應不是問題。

 台灣體院與中原大學兩隊實力相當,拚鬥非常激烈,台體一開始發揮強攻優勢,以25:21、30:28搶下前二局,但中原韌性堅強,反倒從第三局分別以25:22、25:18扳成二比二平手,決勝第五局,雙方打到14比14丟士,兩隊一路僵持不下、比數互有超前,直到30:28,台體才以三比二艱苦獲勝,也創下複賽單局丟士最高紀錄。

 女子組台北體院與台灣師大之戰,不敗之師的北體果然厲害,在鄧衍敏及林均怡帶領下以直落三輕鬆擊敗台師大拿下五連勝,不僅是複賽唯一全勝隊伍,也是今年度的十連勝。台師大以三勝二負戰績位居複賽第三,教練張恩崇表示,此役輸球還是老問題,球員感覺壓力沈重,心態沒有完全放開,他希望決賽時能克服這些毛病。他強調,今年戰況幾乎循去年模式,去年台師大同樣在複賽輸給高師大與北體,準決賽時也同樣對上高師大,希望最後結果與去年一樣,能夠如願衛冕后冠。

麗台體育報
http://www.ltsports.com.tw/main/news.asp?no=76318&N_Class=1


98學年度大專排球聯賽 公開一級四強決賽


11

(日)
女16 女排 10:00 複賽第1-複賽第4
台北體院-高雄醫大
女17 女排 11:30 複賽第2-複賽第3
高雄師大-台灣師大
男16 男排 13:00 複賽第1-複賽第4
大仁科大-中原大學
男17 男排 14:30 複賽第2-複賽第3
台灣師大-台灣體院


12

(一)
女18 女排 10:00 女排季軍戰 (D-LIVE)
女16敗-女17敗
男18 男排 12:00 男排季軍戰 (D-LIVE)
男16敗-男17敗
女19 女排 14:00 女排冠軍戰 (LIVE)
女16勝-女17勝
男19 男排 16:00 男排冠軍戰 (LIVE)
男16勝-男17勝


4/12兩場冠軍戰將於MOD愛爾達體育台及中華電信hiChannel同步LIVE直播
兩場季軍戰則採錄影轉播方式於日後在hiChannel上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