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219242.jpg中華青少女隊今日在亞洲青少女排錦標賽八強複賽迎戰哈薩克隊,前兩局進攻流暢快速以25比17、25比14拿下,雖然一度遭遇亂流以11比25丟掉第三局,但隨即回穩又以25比14擊敗哈薩克,目前八強複賽戰績一勝一敗,明戰地主馬來西亞。


今天雙方先發陣容為哈薩克11號隊長Shepelenko、1號Shenberger、2號Akilova、6號Akilova、8號Korotkikn、12號Nemaya及自由球員9號Kavtorina。中華隊先發為3號陳曦、4號蕭湘凌、7號蔡書涵、13號王艾仕、16號葉怡君、18號王欣怡及自由球員14號李欣蓉。

比賽一開始,中華隊小有不穩,出現兩次小小失誤,讓哈薩克取得2比0領先,不過接下來換哈薩克失誤兩隊出現2比2平手,而中華隊陳曦、蕭湘凌、蔡書涵、王艾仕開火取分,再加中哈薩克發球頻頻失誤,中華隊蕭湘凌、王艾仕、蔡書涵聯手進攻打出一波12比3的攻勢逐漸將比數拉開,哈薩克只靠零星的網球攻擊得逞,中華隊以25比17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中華隊繼續延續上一局的氣勢與攻勢,一路壓著哈薩克打,再以25比14拿下。

第三局哈薩克改變戰法,發動中間攻擊,並且改採人高的優勢,中華隊一時無法適應,再加上接發球根本不到位,頻頻失誤,一開賽被哈薩克一口氣取得6比0領先優勢,之後中華隊更是亂了,演出完全走樣,和前二局判若兩人,雖教練一再叫暫停,但中華隊亂象只是減少,以11比25掉了一局。

幸好第四局中華隊終於回穩,補齊中間的空擋,接發球逐漸到位,蕭湘凌、王艾仕、蔡書涵火力全發,以25比12拿下,終場以3比1,有驚無險的拿下哈薩克,明晚(24日)將迎戰地主隊馬來西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