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青少女隊25日迎戰地主馬來西亞,由於雙方實力有些差距,最終中華隊就以直落三(25-9, 25-10, 25-7)輕鬆獲勝,取得八強複賽E組第二,26日休兵一天後,將於27日進行關鍵的八強交叉賽,中華隊將迎戰F組第三名泰國隊,勝者將可晉級四強。


2010年亞洲青少年女子排球錦標賽今天在吉隆坡CHERAS BADMINTON體育館進行複賽,排出複賽分組排名,後天再進行對戰,決定晉級四強及打5至8名排名的隊伍;中華隊今天迎戰的馬來西亞是A組分組預賽的第二名,今天拿下馬來西亞取得複賽分組E組第二,按照賽程定後天(26日)出戰F組分組第三,爭取晉級四強的資格,勝隊可望晉級四強,敗隊只有爭5至8名排名。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陣容和前幾天一樣3號陳曦、4號蕭湘凌、7號蔡書涵、13號王艾仕、16號葉怡君、18號王欣婷及自由球員14號李欣蓉;而馬來西亞的先發陣容為10號隊長何曉慧、1號沈佩妤、3號劉芬妮、11號江研琳、12號饒淑婷、18號鄭伊玲及自由球員9號梁閣兼。

比賽一開始中華隊可說是火力全開,陳曦、王艾仕、王欣婷頻頻得分,馬來西亞只有招架的份,其間雖一度將比數拉近至6比8的局面,不過無法擋不住中華隊的火力,最後以9比25失了第一局。

第二局中華隊火力依舊,不過此時中華隊教練吳麗雅換上前幾場較少上場的球員上場熟悉比賽氣氛,如郭孟汎、董怡汶、王培真、楊雅雯上場,中華隊仍是火力全開,再以25比10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中華隊仍不手軟,馬來西亞則是無心戀戰,中華隊25比7拿下第三局,輕鬆的拿下複賽第二場勝利。

賽會明天休兵一天,中華隊將輕鬆一下,市內觀光,晚上8時大會在選手村安排選手之夜,若各隊要表演,中華隊已經準備「台客舞」上台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