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6.jpg亞洲青少女排錦標賽今(26)日進行最關鍵的八強交叉賽,勝者即可晉級四強,中華隊迎戰泰國隊一路挨打,在僅於比賽前半段有零星攻擊的情況下,最終就以直落三(14-25, 16-25, 14-25)慘遭橫掃,無法晉級四強,同時也確定無緣世界青少女錦標賽及青年奧運,明天將再度對上馬來西亞爭取進入5-6排名賽。


中華隊今天迎戰泰國,此役對兩隊而言都是關鍵的比賽,勝的球隊可以晉級四強,有機會爭前3名,因此兩隊可說是全力以赴,而泰國面對中華隊似乎是作足了功課,完全看清了中華隊的弱點,全場可說完全壓著中華隊。

中華隊今先發和前幾場一樣,3號陳曦、4號蕭湘凌、7號蔡書涵、13號王艾仕、16號葉怡君、18號王欣婷及自由球員14號李欣蓉。而泰國先發陣容為10Luangtonglang、7號Kubang、4號Bamrungsuk、9號Supamool、16號Phengvechai、18號Promrat及1號自由球員Promjanyar。

首局一開賽泰國隨即掌握攻勢,10號Luangtonglang、18號Promrat、9號Supamool頻頻得分,一下子就取得領先的優勢,中華隊雖然一路追趕,但是無法有效突破泰國的防守,再加上接發球無法到位,整個比賽亂了節奏,以14比25輸了第一局。

第二局情況並沒有好轉,雖然開賽一度取得7比2的領先,但隨即又被泰國隊追平甚至逆轉,即使教練頻頻走馬換將仍改變不了失分的局面,最終就再以16比25掉了第二局。

第三局退無可退的中華隊一開賽雖然也取得短暫的領先,但在接發球無法到位的情況下仍無法有效組織進攻,加上守不住泰國隊攻勢,最終就再以14比25輸了第三局。

輸了球的中華隊全隊相當難過,不過明天仍要打起精神於下午4時再度迎戰地主馬來西亞,爭取進入5-6排名賽的機會,若不受今天晚上輸泰國的影響,中華隊應有相當的勝算,明天過了馬來西亞,將和澳洲與哈薩克的勝隊爭第5,初步預估中華隊的對手將是哈薩克隊。


05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