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ImageCAILSP2N.jpg由顧乃涵及張惠敏組成的中華女子沙排隊參加2010世界女子沙灘排球巡迴賽南韓首爾站賽事,先於今(26)日中午12:00擊敗英國隊,再於下午16:00力克加拿大,首次參賽的中華女隊勇闖32強會內賽,將力拼亞運參賽資格。

這是中華沙灘女排首次參加2010年世界沙灘女子排球巡迴賽會,該項比賽在韓國首爾舉行,由於中華隊係首次參賽,因此必須自會外賽開始打起。

中華隊顧乃涵/張惠敏首戰迎戰英國,以2比1逆轉勝,比數為13比21、21比18、15比8,接著再戰加拿大,以直落二(21-14, 21-15)拿下,取得晉級會內賽32強的資格。

比賽總計有64支隊伍參加,其中24隊為上屆參賽隊伍,另外8隊則在會外賽中由其餘40支隊伍爭取晉級的資格,中華隊不負所託,自會外賽闖進會內賽,將於27日早上11:00迎戰大會第一種子巴西隊。

GetImageCAILSP2N.jpg
圖:中華隊顧乃涵飛身撲球。

中華隊的顧乃涵/張惠敏可說是經由長期培訓,排協秘書長章金榮對中華隊能夠闖入會內賽相當滿意,章金榮表示:「 感謝體委會全力支援配合長期集訓,中華隊在前不久的亞洲沙灘排球賽中泰國站分別拿到第2名與第5名,越南站拿下第3名,此次闖入會內賽,中華隊的任務是全力爭取好的成績,因為廣州亞運會沙排是以排名作為參賽的依據。」

GetImageCA4OALK6.jpg
圖:2010世界沙排巡迴賽南韓首爾站比賽場地:「漢江蠶室市民公園」

GetImageCAVV2GC3.jpg
圖:中華隊顧乃涵奮力救球

GetImageCAY7PXSC.jpg
圖:中華隊張惠敏(中)進行攔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