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青少女隊今(27)日再度迎戰實力有些差距的地主馬來西亞,同樣是以直落三(25-6, 25-12, 25-12)輕騎過關,明天11點也將再度對上哈薩克隊,力保中華隊上屆第五的戰績。

今天中華與馬來西亞之戰,受到前一場澳洲與哈薩克之戰影響,延遲了20多分鐘才進行,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陣容沒有變仍是3號陳曦、4號蕭湘凌、7號蔡書涵、13號王艾仕、16號葉怡君、18號王欣婷及自由球員14號李欣蓉;而馬來西亞的先發陣容為10號隊長何曉慧、1號沈佩妤、3號劉芬妮、5號鄭惠鴻、12號饒淑婷、18號鄭伊玲及自由球員9號梁閣兼。

第一局中華隊一開賽雖然發生一記失誤,不過不影響,陣中的陳曦、蕭湘凌、葉怡君相繼發火,很快就將比數拉開,以25比6輕鬆拿下這一局。

第二局中華隊相繼換上過去少有上場的球員上場,而馬來西亞一開賽,趁著中華隊有少許不穩之際,頻頻發動攻勢,一度將比數追成7比7平手局面,場邊馬來西亞觀眾不時為球隊加油,不過接下來馬來西亞仍擋不住中華隊的一輪猛攻,再拉開比數,中華隊再以25比12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中華隊攻勢依舊再以25比12拿下,以3比0再擒服馬來西亞,明天與哈薩克爭賽會第5名,至於馬來西亞明天和澳洲爭第7,中華隊能否保住和上屆相同的名次─第5名?就看明天一戰了,在複賽中,中華隊是以3比1拿下哈薩克隊。

而今天哈薩克經過4局的鏖戰,以3比1 (22:25、26:24、25:18、29:27) 力克澳洲,取得明天與中華隊爭第5的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