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20100621234031.jpg繼黑狗剪輯後 過了好久終於又完成啦~
這次是阿邦剪輯 2009-10全紀錄
即將畢業的阿邦以師大三連霸作為結尾
可說是為學生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學生生涯畫下完美句點 台灣師大張建邦

從苑裡國小的首座中華盃冠軍、板橋國中的首座國中聯賽冠軍、豐原高商的首座高中聯賽冠軍,以及台灣師大於96學年度拿下睽違五年重返榮耀的UVL大專聯賽冠軍,今年即將從台灣師大研究所畢業的「阿邦」張建邦在甫落幕的98學年度大專聯賽帶領球隊拿下三連霸,可說為他的學生生涯畫下一個最完美的句點。

normal_4b5746bb31562.jpg normal_4ba5ca7c14866.jpg
圖1:民生@報 林嘉欣提供      圖2:圈圈提供

身為台灣師大的六朝元老,阿邦對於球隊能拿下三連霸可說是感觸良多,從大一就是隊上主力的他,在前三年皆與UVL冠軍擦身而過,為了不留遺憾,阿邦在大四擔任隊長時更一度下定決心,如果那年沒能拿下冠軍,他甚至有延畢的打算。

「從小到大就差這一座了,一定要拿下!」兩年前的他曾信誓旦旦的這麼說著,而或許就是有這種破釜沉舟的決心,當年全隊上下一心目標一致,果然如願以12連勝的完美紀錄奪下冠軍!隔年球員陣容依舊相當整齊的台灣師大沒有懸念的再度以12連勝豪取二連霸!

然而在今年尋求三連霸的台灣師大卻出現了一點狀況,由於企業排球聯賽的賽季調整,使得大專聯賽與企業聯賽的賽期幾乎是連續打的狀態,過度密集的球賽使得球員們出現疲態,「對於冠軍的渴望似乎沒有那麼強烈」再度回鍋擔任隊長的阿邦一度相當擔心。

果然,在複賽最後一天對上陣中擁有八名台電球員的大仁科大時,師大就以1:3吞下三年來首敗,跨季連勝紀錄也止於33場!然而危機就是轉機,那場的失敗反而激起隊員的危機意識,更加強了球隊的企圖心,從隔天四強準決賽開始一直到冠軍戰都展現出鬥志高昂的一面。

身為隊長的阿邦更是帶頭向前衝,除了展現以往在他身上比較少見霸氣的一面,偶爾更出現了拉弓甚至帶點挑釁的舉動,許多人對於阿邦有這樣的表現都感到相當訝異,對此阿邦表示這是他在大專盃最後的球賽,他不希望留下任何遺憾,「用任何的方式我都要讓我的隊員覺得對面就是我們的敵人」,此舉也成功的激起全隊的士氣,讓隊員的情緒維持在相當亢奮的狀態。

結束大專盃後,阿邦正在準備畢業論文結束學生身分,他也期望自己能以林顯丞及洪榮宗為目標,在畢業後還能維持那麼好的狀態。此外預計九月份阿邦也將進軍越南短期聯賽,他希望此次越南行能再度挑戰自己,「怎麼說到那邊去總是代表台灣嘛,希望能呈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或許相較於之前,阿邦在接下來的日子會比較少出現在球場上,但只要他出現在場上,相信就能看到他拼盡全力展現出最好的一面,秉持著這樣的態度,相信不管在什麼領域都能期待阿邦能有更好的發展,祝福他吧!

#13 隊長張建邦 DSCF4365.jpg


----------------------
以上也是自己前陣子幫中華排球雜誌寫的文章
剛好想說有這機會就順便貼上來啦~
不然我想應該也沒有多少人可以看到排球雜誌吧XD


回到正題,以下就是這次出爐的影片剪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