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56476836.jpg中華青年男排隊昨天接受衛冕軍伊朗強力排球的振憾,面對身材高大的伊朗,中華隊臨場表現並不畏懼,給予伊朗相當的威脅,只可惜臨場失誤仍多,終場就以0:3(18-25,18-25,19-25)落敗,而今(6)日複賽最後一戰將於下午18:00迎戰日本隊。

由於八強複賽場場關鍵,因此教練在中午就前往比賽場觀看複賽蒐集情資,而中華隊比賽結束後,全隊也續留在球場觀看中華隊明天出戰對手日本與印度之戰。

中華隊今天排出的先發陣容為黃鈞璟、黃韋程、林政揚、饒子韋、莊毅君、黃世豪及自由球員林俊謙,一開賽中華隊黃鈞璟攻擊雖出界但接下來快攻得逞,之後中華隊與伊朗兩隊就形成拉鋸戰,由1比1戰到7比7平手,伊朗接下來發揮長程炮火,企圖拉開比數,但中華隊並沒有放棄,一路黏著伊朗打,無畏於伊朗的長人陣,黃鈞璟、莊毅君、黃世豪時有佳作,令伊朗防不勝防,仍靠著先天的體型以25比18拿下第一局。

輸了第一局之後中華隊並未氣餒,一開賽趁著伊朗不穩之際,取得以3比1領先地位,但伊朗及時回穩並一路追趕,直到7比7平手,隨即兩隊又呈現拉鋸情況,雖然中華隊取得技術暫停,但伊朗火力再發威,中華隊全力招架但仍難擋猛烈炮火,再以18比25讓出第二局。

雖經過前二局伊朗炮火的攻擊振憾,不過中華隊仍不放棄,第三局仍是緊咬著伊朗,5比5之後又讓伊朗取得領先,中華隊一路苦苦追趕,落後分數不超過3分,並一度追到14比15的局面,但接下來中華隊接發球出現失誤,再加上伊朗的火力發威,中華隊以19比25再輸掉第三局。

由於預賽對戰成績保留,因此目前中華隊複賽戰績為0勝2敗,6日的複賽最後一役將迎戰日本隊,全力爭取7日八強交叉對戰的有利位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