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95608_769689.jpg曾經七度拿下中國女排聯賽冠軍、三度獲得亞洲俱樂部錦標賽冠軍以及兩度取得中國全運會冠軍的中國天津女排,因應中華排協之邀來台訪問一週,已於昨(10)日正式抵達台灣,預計將在一週內轉戰台灣數個城市,其中也包括與中華女排進行數場交流賽,正在備戰廣洲亞運的中華女排將透過交流賽以戰養戰。

由於中國天津女排有多名主力球員受徵召至國家隊備戰世錦賽,因此天津女排此行將以年輕球員為主,天津女排總教練劉曉明表示「這次台灣行主要目的還是鍛煉隊伍,考察新人,希望能從中發現一、兩名在未來聯賽中可以派上用場的好選手。經過前段時間的訓練,年輕隊員的水平都有所提升,張曉宇和米楊進步尤其明顯,希望在台灣她們能延續好的表現。」

據劉曉明介紹,天津隊此行共有12名隊員出征,張曉宇、王寧等年輕隊員也位列其中:「中華女排很早就邀請我們去打比賽,這次能夠成行,我們也是考慮到隊伍在長期集訓後,確實需要一些比賽來檢驗一下效果,從中也能發現一些問題。」

天津女排此行預計與台灣幾支不同的球隊進行四到五場的交流賽,也為12月才要開打的2010-2011中國女排聯賽備戰。

天津女排台灣行的規畫如下:11日南下高雄左營運動選手訓練中心,下午與中華女子排球隊進行第一場訓練比賽;12日上午與下午再與中華女排隊各進行1場訓練賽,比賽結束後13日南下屏東,14日北上日月潭、15日返回台北,預定17日結束訪問行程返回天津。

天津女排台灣行之成員如下:
團 長:天津市排球協會秘書長王洪
副團長:天津市排球協會副秘書長張恩元、張元
領 隊:常良才
總教練:劉曉明
教 練:胡劍釗、訓練員:劉仁德、隊醫:王學義
選 手:張曉宇、王 甯、孫 妍、李 珊、殷 娜、米 楊
    張曉婷、孫銘健、劉 亞、姚 迪、霍 晶、李 瑩


6695676_912027.jpg
圖:天津女排於2009-2010中國女排聯賽中第七度奪得后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