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3141703958.jpg2010-2011年賽季韓國V-LEAGUE職業排球聯賽目前進入年度總冠軍賽階段,總冠軍賽採七戰四勝制,由三星火災(Samsung)對上大韓航空(KAL),轉播單位KBS-N同時也提供線上LIVE直播的服務。


2010-2011韓國排球聯賽在進行完5個循環共105場例行賽之後,由戰績排名前四名的隊伍進入季後賽階段,季後賽第一輪採三戰兩勝制,由金耀漢所屬的LIG損害保險(戰績第四)對上朴哲宇所屬的三星火災(戰績第三),最後由三星火災以2勝1敗取得進入第二輪的資格。

季後賽第二輪則由例行賽排名第二同時也是文聖民所屬的現代資本對上第一輪晉級的三星火災,比賽採五戰三勝制,沒想到三星火災竟然意外的以3連勝扳倒現代資本,也進入了年度總冠軍賽。

年度總冠軍賽由例行賽排名第一同時也是金學旻、韓善洙所屬的大韓航空迎戰第二輪晉級的三星火災,比賽採七戰四勝制,目前已經進行完兩場比賽,近況極佳的三星火災以二連勝取得領先優勢,今(7)日將移師三星主場進行總冠軍賽的第三戰。

而大韓航空的主力舉球員韓善洙在第二戰以受傷退場,接下來的場次能否上場也將影響大韓航空隊的整體戰力。
  

韓國排球聯賽 總冠軍賽 賽程時間
日期 台灣時間 對戰組合 轉播 比賽結果
4/03(日) 13:22
KAL vs SAMSUNG
KBS1直播 1 : 3
4/04(一) 18:55
KAL vs SAMSUNG
KBS-N直播 2 : 3
4/07(四) 18:00
SAMSUNG vs KAL
KBS-N直播 3 : 1
4/09(六) 13:00
SAMSUNG vs KAL
KBS-N直播 3 : 2
4/10(日) 13:00
SAMSUNG vs KAL
KBS-N直播  
4/13(三) 18:00
KAL vs SAMSUNG
   
4/14(四) 18:00
KAL vs SAMSUNG
   


三星火災(SAMSUNG)四連勝奪下年度總冠軍


KBS-N線上直播網址(畫質很好喔!)點此收看
(在直播時段點進去就可同步收看,通常比賽開始前半小時就會有畫面了)



4月4日 總冠軍賽第二戰 精華片段




20110403141703958.jpg

20110404210213890.jpg

20110406170524762.jpg
KAL的主力舉球員韓善洙在總冠軍賽第二戰膝蓋受傷退場,傷勢已無大礙並於7日的第三戰正常上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