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jpg女排亞錦賽下週四即將於台大體育館登場
中華排協在8日下午召開賽務記者會
邀請大家屆時一起到現場為中華女排加油!




緯來體育新聞報導


備註說明一下:2012倫敦奧運的亞洲區資格賽跟世界區資格賽結合辦理,將同時於2012年5月19-27日在日本舉行,所以亞洲球隊想進軍倫敦奧運只有兩種方法,一個就是取得今年底在日本舉行的世界盃前三名,另一個就是明年五月底的亞洲區兼世界區資格賽。


new.gif 新增愛爾達體育台的報導
  



2011年第16屆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將在9月15日至23日在台大體育館鳴鑼開戰,這個2年一次的全亞洲最高層級的女子排球錦標賽,以往中華隊都是出國參賽,經中華排協多年努力下終於在台北開花,女排英姿將呈現在國人眼前,賽會也吸引亞洲14個強敵壓境,為爭取金盃及2011年世界盃、2012年女排大獎賽資格使出渾身解數,爭取晉級,而全國排球迷將可一窺亞洲女排風範。

此次參賽國家計有A組:中華台北、印尼、伊朗 B組:澳洲、泰國、越南C組:中國、哈薩克、北韓、印度D組:日本、韓國、土庫曼、斯里蘭卡等14隊捉對廝殺。中華隊今年以地主之尊將卯足全力,創造佳績,預賽中應可輕騎過關擊敗印尼及伊朗進入前八,與C組1、2名爭取晉級前4機會;中華隊自4月1日起即展開集訓,目標鎖定前三。在B組中上屆冠軍泰國隊應可輕鬆晉級,而越南及澳洲恐將有一番苦戰爭取更上層樓;C組中國更換總教頭後情勢一片看好,將與哈薩克北韓爭取前2名晉級,D組中日本、韓國應可穩居前2晉級前八。

本賽事並與中華電信合作,將於賽事期間在MOD愛爾達體育台、hichannel及手機emome共同播出。門票計分全票300元學生票200元整,採現場售票方式。

同時間在9月22日也將在臺北國賓大飯店召開第19屆亞洲排球聯合會(AVC)會員大會,目前亞洲排聯共有65個會員國,預計將會有55至60個會員國百餘人出席,會議中將選出新的亞洲會長、5區副會長(東區、西區、東南區、中區、大洋洲區)及各專門技術委員會主席及委員,2年1度的會員大會也是首次在台灣舉行,更適逢4年1度的改選,吸引國際排球總會會長魏紀中先生及其餘4大洲會長(歐洲、非洲、南美洲、北美洲)來台參加,受重視程度可見一斑。


1285.jpg



本次女排亞錦賽由MOD愛爾達體育台負責轉播
中華電信hiChannel網路同步播出
中華電信手機用戶亦可透過emome或Hami加值服務用手機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