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本屆倫敦奧運由愛爾達取得台灣地區的全轉播權,因此也推出14個奧運直播頻道,在MOD電視、hiChannel網站、Hami手機電視三個平台同步直播,而中華電信也針對行動上網用戶提供APP免費下載,安裝後就可用手機或平板收看奧運轉播,非中華電信用戶也可付費下載。



中華電信行動上網用戶只要登入Hami Apps,就可以免費下載「Hami奧運賽事全頻道」APP(非中華電信用戶需付費$60),iPhone或iPad使用者也可透過App Store下載。

「Hami奧運賽事全頻道」APP
APP-2  


愛爾達14個頻道的轉播時間表查詢
http://sports.hinet.net/2012olympic/schedule.html


不是中華電信用戶或是不想下載的人也沒關係
因為hiChannel網站上也會同步提供這14個奧運頻道的線上直播

http://hichannel.hinet.net/2012olympic/Live_collection.html
進入上面這個網站,就可以看到目前這14個奧運頻道的播出內容


當然最方便的還是家裡面就有安裝中華電信MOD的用戶
就可以直接用電視收看這14個高畫質奧運直播頻道



TV-LOGO


另外愛爾達也有授權給5家無線台,所以就算家裡沒有MOD,也是可以透過無線台來收看倫敦奧運,只是轉播的場次一定會比愛爾達的14個頻道來得少,而現在無線台已經全面數位化,所以這次的轉播各家無線台都是以數位台為主,會以24小時不間斷的方式播出奧運賽事,主頻道(就是一般有線電視看得到的那個頻道)只會在少數幾個時段轉播。

而為了這次奧運轉播,無線4台也都已經開闢HD頻道,所以一樣可以看到HD高畫質的奧運賽事。

排球項目主要是由台視頻道負責轉播,包括台視主頻道、台視財經台、台視HD台都會有轉播,但以後面兩個頻道為主,不過這兩台的轉播內容是相同的,只是財經台是SD標準畫質,而HD台當然就是HD高畫質,另外公視HiHD也會選播部分排球場次,民視也會直播部分準決賽後的場次。

沙排項目則是在華視頻道轉播,包括華視主頻道、華視休閒頻道、華視HD台,同樣也是以後面兩個頻道為主,兩台內容也是相同,只是畫質不同。另外公視HiHD同樣也會選播部分沙排場次。

無線4台的轉播時間表查詢
http://olympic.cts.com.tw/schedule.php

台視頻道轉播時間查詢
http://www.ttv.com.tw/taiwan/HDProgramList.asp

華視頻道轉播時間查詢
http://home.cts.com.tw/schedule/

公視HiHD轉播時間查詢
http://web.pts.org.tw/php/programX/main.php?XCHANNEL=HD&XMODE=WEEK&TY=&TM=&T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