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一年一度的排壇盛會永信杯排球賽全力開跑,全國各地排球好手在球場奔馳、揮灑青春汗水的身影,即將再現大甲鐵砧山,而報名日期將於明(24)日14:00正式截止,敬請把握最後機會,一同挑戰永信V star。


第39屆永信杯將推出多元豐富的週邊活動、富挑戰性的趣味遊戲,搭配多種Hac好禮大Fun送,更將從眾多實力堅強的選手中,選出永信V star,歡迎你來挑戰自我,角逐永信杯最高榮譽!9/20-23鐵砧山不見不散!

今年特別拍攝『永信微電影』,以及推出『青春紀念冊徵文活動』,並於9/22舉行『寫生比賽』,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快上永信杯官網http://vbg.yungshingroup.com/Facebook粉絲團一探究竟!

賽事時間:2012.09.20-09.23(共四天)
活動地點:臺中市大甲區鐵砧山 永信運動公園
活動詳情請洽:http://vbg.yungshingroup.com/ 或上Facebook搜尋『永信杯排球錦標賽』

活動持續受理報名中(報名截止時間:8/24 14:00)歡迎全國熱愛排球的民眾熱血組隊共襄盛舉!





『永信微電影』影片介紹
身高比對手矮一個頭,對排球卻有燃燒不盡的熱情 --- 他們是來自大林國小的小朋友,『永信微電影』,將記錄他們練球和生活的點滴,還有背後的心情和故事,敬請期待這群排球小將們可愛的身影!第39屆永信杯他們將帶著無所畏懼的排球魂征戰鐵砧山,邀你/妳一同挑戰永信V st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