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5
(SSU新聞稿)別開首例的101學年度「大專聯賽冠軍週」將於3月6日由大專棒球聯賽擔任首棒起跑,爾後依序舉行大專足球、籃球及排球聯賽最高等級的一級決戰,各聯賽冠軍隊伍將於冠軍週陸續出爐,屆時也將透過YouTube SSUtv體育頻道於網路進行高畫質Live直播!

有別以往,本學年度大專四大運動聯賽首度以「冠軍週」概念呈現,特邀請教育部體育署何卓飛署長、大專體總江漢聲會長、緯來體育台主播徐展元、簡懿佳、呂佳宜與實踐大學曲家瑞教授共襄盛舉,拍攝輕鬆、有趣的冠軍週宣傳影片期望帶起球迷們對大專聯賽的關注(影片請上YouTube搜尋SSUtv)。

除了場內精彩賽事,場外各聯賽吉祥物將與球迷進行互動遊戲,大專體總舉辦「蓋,送!集點兌獎活動」,邀請球迷們於3月6日至13日免費進場觀賽,並與吉祥物玩遊戲對決,參與聯賽種類愈多、點數愈多,獎品也愈好!希望讓球迷朋友在冠軍週期間能享有一系列的運動盛宴,充分感受大專聯賽的熱力。

複賽甫落幕的大專籃球聯賽(UBA)出現歷史性的結果,除衛冕軍臺灣藝大爆冷出局外,UBA 舉辦26年首次由來自北、中、南部的隊伍同時晉級四強!包括UBA史上首支晉級四強的南部隊伍義守大學、19年未嘗冠軍滋味的文化大學、挑戰隊史首冠的臺灣體大以及想要重返97-99學年度三連霸榮景的臺灣師大;而女籃場上,臺灣師大與文化大學的世仇交手,歷經一個學年度的淬鍊後臺師大可否再次扳倒文化大學,都將是UBA觀戰重點。

大專棒球聯賽(UBL)由國立體育大學尋求二連霸,然而文化大學以全勝之姿晉級全力阻撓衛冕軍,加上相隔五年重返四強行列的開南大學緊追在後,國立體大衛冕之路困難重重。大專足球聯賽(UFA)男足將由台北市立體育學院挑戰三連霸,而女足由臺灣師大挑戰二連霸與隊史第五冠。大專排球聯賽(UVL)公開男、女一級將在3月7日於明志科技大學先進行複賽,近年身為大專排球聯賽常勝軍的臺灣師大,本學年度將挑戰女排三連霸,男排則是尋求追平隊史紀錄的六連霸。

 UVL大專排球聯賽一級複決賽 賽程時間表

 101學年度大專校院四大運動聯賽冠軍週
3月6-7日 UBL大專棒球聯賽 公開一級決賽 新莊棒球場
3月8日 UFA大專足球聯賽 公開一級決賽 台北田徑場
3月9-10日 UBA大專籃球聯賽 公開一級決賽 新莊體育館
3月12-13日 UVL大專排球聯賽 公開一級決賽 新莊體育館

 

大專聯賽冠軍週宣傳影片-曲家瑞、徐展元、呂佳宜、簡懿佳聯手演出!




0305-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