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L102年企業九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即將登場!今年為了配合國家隊的行程,賽季將延後至5月中旬展開,而贊助的企業雖然有所更動,不過預計仍維持男排4隊、女排3隊的規模,選手甄選會則將在4/20於台北市明湖國中進行,報名時間則到4/18截止。



中華民國排球協會
甲級男女排球企業聯賽優秀選手甄選辦法

一、目 的:甄選男女優秀排球選手加入企業聯賽,提升排球技術,創造優質排球領域,締造排球佳績。

二、依 據:中華民國排球協會甲級男女排球企業聯賽組織章程辦理。

三、參加資格

(一)凡對排球運動具有專項特殊技能,且願意配合企業聯賽之各項章程及活動與比賽者之男女選手。

(二)年滿17歲(含85.04.20以前出生者)以上(102年優秀及具潛力培訓選手不受此限)。

(三)參加101學年度高中聯賽各公私立高級中學(職校)在籍學生不得報名參加甄選(應屆畢業生及102年優秀及具潛力培訓選手不受此限)。

四、甄選日期:中華民國102年4月20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至12時。

五、地 點:台北市立明湖國民中學體育館(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60號)

六、報 名:詳填報名表(所填個人資料僅供本活動相關用途使用)於4月18日(星期四)前e-mail至 li4642@hotmail.com信箱林文亮老師收,另郵寄2張半身照片至本會,逾期不予受理(台北市朱崙街20號8樓中華民國排球協會)。電話(02)2778-6222、傳真(02)2778-6209。

七、錄取人數:依各球團所需錄取男女正選及備取若干名,由本會依區域分發各球團。

八、報名經本會彙整後,名單於4月19日公告本會網站,不另通知,自行前往。

九、經決選錄取之選手分送各企業隊並由本會支付相關營養費及各項活動費。

十、經錄取之選手需與本會簽訂聯賽契約,未簽約者取消其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十一、參加甄選選手請自備運動服裝及球鞋。

十二、本辦法經本會推動委員會議同意後辦理,修正時亦同。

 

甄選辦法&報名表點此下載



0411


資料來源:中華排協
http://www.ctvba.org.tw/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17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