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22013亞洲男排俱樂部錦標賽昨(21)日在伊朗開打,不過日本、南韓的聯賽冠軍隊伍卻雙雙缺席,因為一年一度的日韓V.League Top Match同日於日本仙台開打,日本聯賽冠軍「堺」出戰韓國聯賽冠軍「三星火災」,最終雙方大戰五局才由「堺」驚險勝出,不過三星的古巴籍洋將Leyva也在這場比賽中拿下創世界紀錄的單場得分新高59分。精采比賽片段線上收看。


日韓戦ポスターデザイン (2)


男子組
日本冠軍「堺」vs 韓國冠軍「三星火災」

第1~4局精彩片段
 


第5局





女子組
日本冠軍-久光製藥 vs 韓國冠軍-IBK銀行

精彩片段





20130421191805969
圖:古巴籍選手Leonardo Leyva Martinez在這場比賽中個人獨得59分(攻擊57分、攔網1分、發球1分),打破了加拿大籍選手Gavin Schmitt在去年賽季韓國聯賽中所創下的單場58分世界紀錄。


單場個人得分世界紀錄前三名:

No.1:Leonardo Leyva Martinez(古巴籍)
59分 @ 2013 日韓V.League Top Match

No.2:Gavin Schmitt(加拿大籍)
58分 @ 2011-2012韓國聯賽

No.3:Gavin Schmitt(加拿大籍)
57分 @ 2010-2011韓國聯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