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3史上第一次闖進東亞運金牌戰的中華男排
與日本隊大戰五局,最後頂住壓力驚險奪冠
拿下中華男排在國際綜合賽會的史上第一金
總教練給全隊打90分,下個目標指向仁川亞運





2013天津東亞運男子排球金牌戰
中華vs日本 五局比賽影片

http://issackr.pixnet.net/blog/post/38222849





以下就是緯來體育的現場報導(已更新,可選480p)
  



同時也附上UDN TV就要體育新聞 影音報導





再補個公視中晝新聞報導,是台語的耶!!!





再補個華視新聞報導





中華男排打下具歷史意義的第1面金牌

NOWnews記者方正東/天津報導

東亞運男排賽13日中華男排隊寫下歷史,在金牌戰中以3比2(20-25、25-21、21-25、25-18、15-12)打敗日本隊,拿到1面意義重大的金牌。

中華隊總教練吳飛虎說「這一戰,其實我們沒有十足的把握,我們中華隊雖是一軍的國家隊,但年紀跟日本隊差不多,都是大學生,而日本隊的穩定度比我們好,所以我有作長期抗戰的準備」。

中華隊雖然先處於劣勢,不過都能立即扳回來,吳飛虎表示「跟選手們強調的就是責任,這是一個寫歷史的機會,過去我們在東亞運拿過2次銅牌,贏得金牌還是第1次,東亞運是最後一次辦了,所以具有『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意義」。

吳飛虎也承認,「因為對手實力的關係,這次在東亞運拿金牌,確實比較好拿,但我相信仍有鼓舞小朋友、學生打排球」。

這次中華男排在東亞運以全勝的戰績,漂亮的拿下金牌,這也是台灣男排在正式運動賽會拿到的第1面金牌,所以吳飛虎不斷強調「太重要了」。

參加東亞運之前,中華男排隊已到湖南、杜拜參加世錦賽資格賽以及亞錦賽,後來又趕到天津打東亞運,奪得金牌,吳飛虎說「是個完美的句點」。

原文網址: 東亞運/中華男排打下具歷史意義的第1面金牌 | 運動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3/10/13/341-2995498.htm#ixzz2hbxnVGv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