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年企業四年排球聯賽
全部賽程仍然由台視負責轉播的工作
台視數位家庭台以及網路直播台
從4/21起於每週六日下午兩點都會同步Live現場轉播
而台視主頻道無線台從5/7開始
也會在週日晚上(即週一凌晨)的1點~3點重播一場當週精采比賽

如果要用電腦看數位電視
推薦一款便宜又好用的數位電視盒
只要$699!!!
就可以收看高畫質的數位電視
---------------------------------------------------------------

以下轉錄自簡小光部落格
--
企業四年男子甲級排球聯賽,下週六(4/21)正式在屏東開打囉!
今年雖然女子隊還是沒有成功爭取到聯賽,
但是男子隊伍多了一隊,變成五隊參與,相信比賽會更有看頭的。

原本四隊:中銀、台電、力晶,大概的陣容沒什麼改變,不過都有加入一些新血囉!
而美津濃國訓,原本的役男已經退伍了,新的這批也是陣容堅強,而且還加入了師大的幾枚小將。
至於新成立的群力顧問,是以豐原商的的校友為班底,費嘉騏老師當家,肯定實力也相當堅強的,
所以請球迷們繼續支持囉!而且聽說今年免門票的樣子,多多到現場為球員們加油唄!
今年的比賽也將走入校園,喜歡排球運動的學生也不妨到場觀看這些甲組球員的球技啦~~~~

在電視台方面,轉播還是由我們台視來做播出,
直播的時間,播出還是只能放在「數位頻道」,請球迷見諒!
不過啊~~我們主任說,有爭取到每週日晚間十二點到兩點的時段,在「主頻道」重播一場比賽,讓聯賽的曝光度可以多一點點點,我想這算是還不錯的好消息了(總比之前不能在主頻道露出的好! ^^ )
至於轉播工作,就由我來為大家全季做服務了。

目前大致的情形是這樣子囉!相關的賽程和五隊隊職員名單,從排協網站拷過來,大家參考參考囉! ^___^
請多多支持這些排球選手,還有我們的轉播吧~~~~感恩囉~~~~

---------------
有轉播真好
不然這次賽程全省走透透
能去現場看的沒幾場
不能去的只好守在電視前囉!!!
當然有機會我也會錄下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