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亞洲男排四強挑戰賽才剛剛在嘉義落幕!!
緊接著要在台灣開打的是世界女排大獎賽!!
8/17~19@台北新莊體育館
今天也召開了記者說明會
以下是台視新聞的報導

票價:
一樓不分區$500
二樓全票$300 學生票$200



世界女排大獎賽 十七號進軍台北
陳楷報導 更新日期:2007/08/01 22:00

2007年世界女排大獎賽,第一站將在三號分三地開打,地主中華隊相隔12年之後再度獲得參賽資格,第一場到義大利出戰地主隊,第三站將在17號在台北縣的新莊體育館舉行,中華女排隊將面對巴西、義大利和多明尼加三支外隊。

上個禮拜排球協會主辦亞洲男排挑戰賽,卻因為民眾不熟悉奧會模式惹出風波,經驗豐富的排協秘書長章金榮忍辱負重,內外折衝,「有關旗幟問題,過程曲折離奇,我個人也當成滿有趣的回憶。」幸好中國大陸隊還是平安比完三場,緊接著的女排大獎賽大陸隊沒有來,秘書長鬆了一口氣,大獎賽中華隊保留亞運銅牌的三分之二陣容,又徵召了兩名老將跟新秀陳婉婷,平均年紀最輕,個子也最矮,章金榮表示前兩站中華隊鎖定荷蘭當對手,台北站則希望打敗平均身高將近185的多明尼加,「以現在中華隊的排名我們差距不大,所以把目標放在荷蘭跟多明尼加身上。」

這次大獎賽由台北市政府贊助三百萬,台北縣政府則提供新莊體育館,市政府體育處處長梁永斐表示,雖然正在籌辦聽障奧運,但台北市原本主辦的各項運動賽事不會減少,「明年我們希望有機會在小巨蛋辦女排大獎賽跟桌球公開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