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6日)台視去內湖高工
拍攝巴西以及義大利練球的新聞畫面
同時也訪問到義大利的費甌琳
還有巴西隊的艾莉卡 談到對台灣的印象

世界排名第二的巴西女排隊,以及第四的義大利隊,目前已經抵達台灣,為週五即將開打的「世界女排大獎賽台灣站」備戰,期待能再度展現球技給台灣的球迷看,而六場比賽台視公司也將提供轉播的服務,讓球迷欣賞高水準的女排賽事。

世界排名第四的義大利隊,目前已經抵台練球,為即將開打的女排大獎賽台灣站備戰。
雖然陣容和去年有些不同,但個個身手不凡,而幾位大眼美女們也對去年台灣球迷的熱情印象深刻。

不只義大利隊美女如雲,同樣來台參賽的巴西隊,親切熱情也深獲球迷喜愛。兩支隊伍在抵台後,不只練球還不約而同自費做重量訓量,就是期望能展現高水準的球技。

今年台灣站大獎賽從週五開打,下午三點的比賽場次,台視數位台將現場直播,而中華隊迎戰義大利的賽事,則在凌晨三點錄影播出,請球迷一塊為中華女排加油。

以下是台視晚間新聞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