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泰國參加亞洲女子排球錦標賽的中華隊,在八強循環賽對上澳洲隊,攻守俱佳,以直落三獲勝,拿下八強賽第一勝,繼續爭取晉級奧運資格賽的參賽權。


比賽才剛開始,中華隊利用網前快攻的掩護,由主攻手林靜怡在中間強攻拿下一分。

這場對上澳洲隊的八強賽,第一局中華女將們攻守俱佳,張惠敏在四號位的攻擊讓對手攔網出界,再下一城。

這局中半段,中華隊林靜怡發球連拿了五分,中華隊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順利以25:11拿下了第一局。

由於雙方實力有些差距,中華隊在第二局走馬換將,連16歲小將陳菀婷都在四號位強攻得手。

中華隊在這局不只大砲位攻勢犀利,快攻上也打得澳洲無力招架,再加上澳洲失誤過多,中華隊以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中華隊再以25:22獲勝,以直落三擊敗澳洲,拿下八強賽第一勝。

中華隊目前在八強中戰績為一勝兩敗,下一場比賽將在台北時間十號晚間七點迎戰中國隊,中華隊將全力求勝爭取晉級奧運資格賽的機會。


以下就是台視新聞畫面


這次小光終於是以出差的身分去採訪了
所以也有攝影師隨行 因此也會有比賽畫面傳回來囉!!^^

一直到比賽結束這幾天注意一下台視新聞
應該都會有亞錦賽女排的消息
(午間新聞跟夜線新聞比較會有,晚間新聞就不一定了XD)

另外 今明兩天中華女排的比賽
今天晚上VS中國 明天下午VS日本
香港有線體育台都將同步Live轉播喔!!!
大家不要錯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