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JPG中華隊在今(5)日亞錦賽最後一戰面對上屆冠軍澳洲隊,在王明俊等多名主力球員都有狀況的情形下,雖然中華隊在比賽中都曾一度領先,可惜後繼無力,最終就以0:3(15-25、21-25、14-25)落敗,連續兩屆亞錦賽都以第八名作收,也保住明年亞洲盃參賽權。

王明俊、戴家瑞等主力球員,日前就都出現腳指破皮、腳踝扭傷等狀況,初到菲律賓發生腹瀉狀況的黃建逢,前(3)日又開始有腹瀉的情況,狀況不佳的中華隊,未能展現戰鬥力,以直落三敗給上屆冠軍的澳洲隊。

1005.JPG

教練周吉文說,澳洲隊雖然有四名主將未參賽,但還是具有相當的身高優勢,中華隊由於不少主力球員都有狀況,戰力大大折損,士氣上也較為不足,面對高大的對手,當然不易取勝。

1.png 

中華隊主攻手王明俊首局並未上場,但靠著陳保宏與戴家瑞殺球建功,一度還以12比9領先,不過得分點較少的狀況,讓澳洲得以全力攔網,澳洲頻頻攔網得手,也扭轉戰局,澳洲連拿七分,反以16比12領先,中華隊無力扳回,以15比25輸掉第一局。

3.png 

王明俊第二局帶傷上陣,五次殺球得分,不過中華隊16比14領先時,黃建逢、王明俊接連攻擊出界,澳洲隊又趁機連拿五分,反而以19比16超前,中華隊守不住澳洲隊的攻勢,以21比25丟掉第二局。

2009男排亞錦賽

澳洲隊身材高大的優勢,在第三局發揮的淋漓盡致,黃建逢受到腹瀉影響,彈跳力大不如前,單局就四次被攔網成功,中華隊毫無招架之力,第三局再被澳洲隊以14比25拿下,中華隊以直落三敗給澳洲,結束本屆亞錦賽賽事。

中華隊將於明(六)日下午五時搭乘中華航空返國,預計在晚間七時抵達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