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HS.jpg【聯合報/楊育欣】今年台中全運會室內排球男子組,台中縣隊以豐原高商為班底粉碎台北縣隊八連霸夢想,這次企業排球聯賽,豐商校友群聚易樺工程隊,原班人馬幾乎到齊,期許終結台電隊衛冕。

「我們這群球員累積了8年,可說8年有成,我想我們這次聯賽表現與成績都會很精彩。」易樺工程由老教頭費嘉騏領軍,大約12年前他到豐商組隊,積極挖掘身材高的球員。

EHS.jpg
圖:易樺隊今年以打敗台電為目標。記者徐兆玄/攝影

陣中不少隊員當初棄籃從排,費教練費盡心思從頭訓練,豐商逐漸成HVL(高中排球聯賽)勁旅,上季中斷華僑高中男排三連霸,拿下隊史第三座總冠軍,豐商成排球國手重要搖籃。

「易樺這支隊伍從小培養的默契很厲害,而且費老師執教實在,肯和球員打拚。」台電男排隊教頭吳坤沛深覺易樺工程是衛冕之路最強對手之一。

費嘉騏則認為球隊有身高優勢,但年輕球員居多,得想辦法抗壓,才能真正發揮水準。

「其實這不是我們豐商校友首次打企業排球聯賽,兩年前以群力顧問隊參賽,但成績很不理想。」他指出除當時陣容不夠整齊,球員也年輕,「後來越打越好,那年到挑戰賽也磨出不錯的成績。」

「我們球員算分散各地,台北到嘉義都有,找時間到豐商練球就是一大困難。」費嘉騏說。

隊長姜義峰豐商畢業,他覺得全隊默契和體能是優勢,「我們默契一直都很好,但練球時間短,要想辦法保持好狀況。」

姜義峰上季在國訓中心,退伍後本季加入易樺工程,「這季奔波練球會很辛苦,但累也要適應,畢竟這是難得的舞台,要好好發揮,拿出最好的表現給球迷看。」

易樺工程領隊陳秉峰說,公司創立超過10幾年,很多資源都來自運動,當然要懂得回饋。

「我們是蓋場館和運動設施起家,外界或許對公司名字可能陌生,不過民眾跑步或打球時,那跑道或地板可能就是我們公司製造,一定要協助推廣回饋。」陳秉峰很開心能幫助推廣排球運動,期盼打開全民運動風氣。


2009/11/19 聯合報@ http://udn.com/



 易樺體育工程公司 EHS.JPG
領  隊:陳秉峰  執行教練:費嘉騏
助理教練:謝正得  管  理:陳賴忠
隊  長:姜義峰
隊  員:彭為銘 陳昶輔 黃世豪 莊明叡
     鄭立昇 林志勇 高兆輝 盧清銓
     林則旻 林雍順 林侑新


 企業六年各隊隊職員名單
 企業六年賽程時間表


緯來體育新聞介紹報導




易樺隊舉球員12號盧清銓(左)及攻擊手6號莊明叡(右)。本照片由圈圈提供
_MG_3414.JPG

易樺攻擊手5號黃世豪       易樺自由球員16號林雍順
易樺#5黃世豪 易樺#16林雍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