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217718.jpg由前中華女排國手顧乃涵與張惠敏所組成的中華女子沙排隊參加4月4日-6日於泰國卡隆舉辦的亞洲沙灘排球巡迴賽,兩人一路過關斬將,接連以直落二擊敗香港、印尼、哈薩克、日本挺進冠軍戰,可惜最終對上地主泰國隊時先盛後衰1:2(21:17, 16:21, 13:15)敗下陣來,以第二名作收,但仍創下我國推展沙排以來的最佳戰績,兩人年底也將進軍亞運。


中華女子沙排亞巡賽亞軍 拚亞運有信心
【聯合報╱記者馬鈺龍/台北報導】

廣州亞運又多了一項奪牌利器。中華女子沙排隊在泰國舉行的亞洲巡迴賽拿下亞軍,創下我國參賽最佳戰績,也讓沙排進軍亞運多了一層信心,排協秘書長章金榮指出,中華女隊有濃厚奪牌希望。

由顧乃涵、張惠敏組成的中華女子隊,在亞洲巡迴賽先打敗日本挺進決賽,再以1:2惜敗給地主泰國隊,雖只得亞軍,這已是我國推展沙排的最佳國際賽戰績,讓中華排協信心大增。

顧乃涵才結束企業排球聯賽賽程,她代表台電拿下女子組總冠軍,而且當選企排最佳攻擊手,轉戰沙排的她,把目標鎖定在廣州亞運,希望能全力以赴。

她表示,廣州亞運應該是她運動生涯的告別作,她希望利用最後培訓階段好好準備,章金榮則指出,準備幫顧乃涵、張惠敏申請國際排總參加世界巡迴賽的參賽資格,把舞台從亞洲推向世界。 中華男子隊則是第一次參加國際賽,由李永彰、蕭棠宇組合在本站拿下第九名。

【2010/04/08 聯合報】@ http://udn.com/


中華男女隊將繼續參加4月9日-11日依舊是在泰國舉行的亞洲沙排巡迴賽LAMPAM站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