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82013年第17屆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將於9/28-10/6在杜拜開打,而大會也於前(26)日晚間舉行分組抽籤儀式,今年共有24支隊伍報名參賽,打破歷年紀錄。預賽將分為8個小組,中華隊與中國、沙烏地阿拉伯同在D組,分組前二可晉級16強複賽。



The 17th Asian Sr. Men's Championship
第17屆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

比賽日期:2013年9月28日-10月6日
比賽地點: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杜拜
比賽場館:Hamdan Bin Mohammed Sports Complex

預賽分組:

A組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

約 旦

印 尼
B組
澳 洲

巴 林
Flag_of_Myanmar.svg
緬 甸
C組
伊 朗

科威特

哈薩克
D組
中 國

沙烏地阿拉伯

中華台北
E組
日 本

阿 曼

斯里蘭卡
F組
南 韓

伊拉克

阿富汗
G組
印 度

卡 達

烏茲別克
H組
巴基斯坦

黎巴嫩

泰 國



預賽D組對戰順序

9/28(六) 中華隊 vs 沙烏地阿拉伯
9/29(日) 中國隊 vs 沙烏地阿拉伯
9/30(一) 中華隊 vs 中國隊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在當初取得主辦權的時候,就曾發下豪語要讓這屆亞錦賽成為史上最盛大的一屆賽事,而最終共有破紀錄的24支隊伍報名參加,尤其一些以往較少參賽的中東國家隊伍此次都有報名,這樣的參賽隊數不但空前也將絕後,因為在上個月召開的亞排聯理事會中已決定日後亞錦賽將限制參賽隊伍最多為16隊。
   
不同於以往分為四組、分組前二晉級八強的賽制,此次由於報名隊伍數目眾多,因此預賽將分為8個小組,分組前兩名再晉級16強複賽,而整個賽會預計總共將進行78個場次的比賽。
   
而中華男排在預賽將迎戰老對手中國隊,以及近幾年都沒有交手過的沙烏地阿拉伯。亞錦賽是中華男排今年最重要的賽事之一,而中華男排在3月中就已進駐左訓中心、積極備戰,上個月才在亞俱盃拿下第三名的佳績,接著6月底將接連參加「2014世錦賽亞洲區資格賽」以及「亞洲東區男排錦標賽」。


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排協於26日早上舉行亞錦賽公開抽籤儀式。
男排亞錦賽

中華隊抽籤抽到D組
17th Asian Sr. Men's Volleyball Championship

17th Asian Sr. Men's Volleyball Championship

資料來源:AVC亞洲排聯
http://www.asianvolleyball.org/news/detail/id/1975/category/AVC+News/nav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