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男女排【聯合報/馬鈺龍】老字號的台電排球隊,今年男女兩隊出征,賽前決定要充飽「電力」讓各隊好看,台電隊決定以「不斷電」的演出,目標瞄準總冠軍。

台電女排經過解散危機,球隊得以存續,企排聯賽今年增設女子組,讓台電女排多了亮相舞台,女隊執行教練姚承杉表示,台電的優勢就是練球時間固定,選手較無後顧之憂,他覺得多了女子組比賽很有創意,這對提升女排實力有正面意義。

隊長蔡妃真指出,大家都覺得台電會拿冠軍,反而是一股壓力,「自己跟自己比較就好,把每場球打好最重要。」她覺得,女子隊的勝負關鍵在於臨場表現,各隊的實力都很接近,比賽會很好看,他說:「我們的平均年齡大了一些,體力調配很重要。」

姚承杉指出,今年主要對手應是TOP GIRL隊,她們的陣容不錯,是支具有相當潛力的隊伍,台電女隊會盡全力打好每一場球,尤其是女排第一年的舞台,這對國內女排的實力提升有正面意義,「我想,三支女子隊都會好好表現。」

TaiPower.jpg
圖:台電男女排要給球迷「不斷電」的高檔球技表現。記者徐兆玄/攝影

台電男排是去年冠軍,今年以衛冕為目標,今年加入了黃建逢,整體實力再上一層,執行教練吳坤沛出,「球是圓的,男子組的比賽會很好看。」他認為易樺是台中縣隊的化身,今年全運會拿下冠軍,是台電的主要對手。

隊長陳保宏表示,美津濃隊也有一定潛力,不得小看,台電會以衛冕冠軍為第一目標,認真去打好每一場球。他表示,企業聯賽進入第六年,希望觀眾能夠越來越多,「如果有更多球迷進場,球員會打得更賣力。」

台電總公司執行秘書楊榮杰表示,今年加入女子組比賽,可以靠「以賽代訓」來厚植實力,對國內女排是極大的鼓勵,台電長年支持排球的理念不會改變,一起來推動國內的排球風氣。

楊榮杰指出,台電在排壇不會「斷電」,他也要求男女隊伍要每一場都打出「台電精神」,他說:「認真是最重要的態度。」

2009/11/18 聯合報@ http://udn.com/



 台灣電力公司 TP.JPG男排隊職員名單
領  隊:黃肇祥  執行教練:吳坤沛
助理教練:周吉文  管  理:林誌宏
隊  長:陳保宏
隊  員:黃建逢 李瑞斌 林顯丞 鄭儒謙
     江天祐 鄧政偉 王明俊 張善源
     張晉豪 薛添隆 呂姜耀強




 台灣電力公司 TP.JPG女排隊職員名單
領  隊:黃進丁  執行教練:姚承杉
助理教練:陳映仁  管  理:范馨文
隊  長:蔡妃真
隊  員:吳淑芬 湯婷鈺 謝怡婷 吳可柔
     何彥池 張雅筑 蔡盈鳳 蔡雅鈴
     
顧乃涵 柳君怡 顏佩玲


 企業六年各隊隊職員名單
 企業六年賽程時間表


緯來體育新聞 台電男女排介紹
 



圈圈提供之台電男女排合照 
圖:台電男女排合照側拍(圈圈提供)


台電#8鄭儒謙 DSCF9337.JPG
台電隊舉球員8號鄭儒謙       台電隊快攻手9號江天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