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854.JPG元旦假期精彩賽事不休兵,企業六年男女排球聯賽本週末移師台北體育館繼續進行第三週賽程,比賽不收門票,本週無電視轉播,每日前兩百名進場觀眾將可獲得企聯專刊或精美秩序冊一份。


  前2週的比賽經各大平面媒體及緯來電視台大力促銷協助下,現場觀眾明顯增加,而緯來體育台收視率最高也達0.14,但還是期待愛好排球關心球員的朋友能更踴躍到現場位選手們打氣加油,每日前200位進場朋友排球協會將贈送印刷精美、內容精采的排球雜誌企業聯賽專刊或大會手冊乙本,並於每場賽後由各隊先發選手在現場舉行簽名會。

  今年的企業聯賽除增加女子組3隊外,男女各隊實力伯仲之間,端看選手臨場表現及全隊整體發揮定輸贏,男子台電與易樺對戰2場均由台電獲勝,但勝來不易,第一週僅以2:3些微比數取勝,再次對戰易樺將全力博回;目前全勝的MIZUNO將出戰國訓和台電,要保持全勝戰績將付出相當代價,其餘2隊不是省油的燈。女子組則由台電和TOP GIRL對壘,2隊對戰目前各1勝1敗,本週見面將分外眼紅,一場激烈廝殺必不可免。
 
  2日的賽程男子組將由3勝1敗的台電出戰1勝3敗的易樺工程隊及4勝的MIZUNO對戰4敗的國訓中心;女子組由3勝1敗的台電迎戰1勝1敗的TOP GIRL。星期日由國訓中心槓上易樺工程,台電和MIZUNO捉對廝殺;女子組則由台電和TOP GIRL繼續激戰。


DSCF0729.JPG 
圖:目前只有一場勝差的MIZUNO與台電隊將在本週再度槓上


DSCF9986.JPG  
圖:前兩次對戰各取得一勝的TOP GIRL與台電隊將於本週進行二連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