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_24.jpg〔自由時報記者葉士弘/台北報導〕 企業排球聯賽第3週賽程昨天回到台北市立體育館,台電男、女隊先後出擊,各奪勝利。未嘗敗績的MIZUNO以直落三擊敗國訓中心,5連勝在男子組繼續領先。


企業排球聯賽適逢元旦假期,吸引近2000人到場觀戰,球迷隨著場內戰況起伏,時而大聲歡呼,時而遺憾嘆氣,熱鬧氣氛讓人幾乎忘記冷冽寒風。

女子組率先登場,台電女排隊先逮住TOP GIRL接發球不佳的劣勢,賺到不少失誤得分,直落三擊敗由台師大女排化身的TOP GIRL隊。

比賽雖然順利取勝,但台電女排教練姚承杉卻對球員表現有更多期許,他說:「企業聯賽不像短期盃賽,會有很多個循環對抗,球員應該要試著解讀對手在場上的打球習性,我們的球員這部分還做得不夠。」

在東亞運擔任台灣女排隊長的蔡盈鳳,只帶回第5名成績,讓她感到有些遺憾,不過,擔任隊長的經驗卻讓她獲益良多,她說:「我現在不會只顧自己,還會注意每個球員的狀況。」回到母隊台電後,她仍想著要繼續進步:「與舉球員的配合還不夠好,要再加油。」

昨晚男排賽事,老教頭費嘉騏率領的易樺工程,陣中多是前豐商球員,默契十足,昨天一度對台電男排隊造成嚴重威脅,但台電男排發揮出色的防守功力,硬是擋住易樺工程的積極攻勢,適時反擊,順利以3:1取勝。

600_24.jpg
圖:台電江天祐(右)躍起跳殺,對手封阻不及。(記者王藝菘攝)

(2010年1月3日/自由時報)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0/new/jan/3/today-sp11.htm


1月2日昨天戰績
台電-TOP GIRL 3:0
(25-23, 25-23, 25-21)
台電-易樺工程 3:1
(29-27, 21-25, 25-21, 25-20)
MIZUNO-國訓中心 3:0
(26-24, 25-22, 25-21)

1月3日今天賽程
14:00 女排 TOP GIRL-台電
15:30 男排 國訓中心-易樺工程
17:00 男排 MIZUNO-台電




昨天現場真的是非常多人進場耶!!
就連第一場比賽結束 TOP GIRL加油團走掉之後
現場並沒有因此而空出一大片位置
反而是馬上有許多觀眾立刻上前去搶好位置
看到這個場景真是令人感動啊!!
今天現場觀眾很多耶 有破千人 地點好 位置佳 排球也是很吸引人的

不過感動歸感動
還有壞處就是前200名觀眾可獲得的企聯專刊和秩序冊早早就被發送完畢
原本也想說要早點去拿的 只是昨天太累爬不起來最後還是放棄XD
但兩點二十就到現場的朋友就已經拿不到了 大家還真是早進場啊~
也希望以後其他場次也都能有這麼多觀眾進場

最後還是來分享一下昨天拍的一些照片囉

DSCF4133.JPG DSCF3577.JPG
DSCF3683.JPG DSCF3458.JPG
DSCF3708.JPG DSCF4072.JPG
DSCF3986.JPG DSCF3748.JPG


更多照片請至  企業排球聯賽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