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3-1.jpg【聯合報記者楊育欣/台北報導】企業排球聯賽首周,台電男排被MIZUNO直落三,聯賽最老球員「黃金左手」林顯丞笑說那場比賽太快了,一點印象都沒有,昨天全隊忘卻失敗,以3:1討回,中止MIZUNO開季五連勝。


「教練希望我在隊上扮演,那種算開導鼓勵大家的角色吧。」林顯丞不想說「老大哥」三個字,「隊上有人失誤,他們可能會一直惦記,我盡可能協助他們,鼓勵他們走出低潮,忘掉那個失誤。」

他笑說首周意外被MIZUNO直落三,不僅球迷訝異,自己也嚇一跳,「我自己有點沮喪,不過可能是太久沒碰球,所以警惕自己,多碰球吧。」

目前他在台中市松竹國小任教,無法參與球隊集訓,只能仰賴自主訓練。「我每天抽空找時間和國小教師隊打球,儘管強度是有差,可是他們很貼心,會盡量送球給我打,此外就做重訓,跑河堤去鍛鍊體力。」

0103-1.jpg 
圖:台電隊林顯丞(右)網前攻擊,MIZUNO隊張建邦奮力封阻。
記者侯永全/攝影

月底要滿31歲,他坦言和上季相比,體能與球感退步很多。他摸摸肚子說,「體重有增加,一定要找時間盡量運動,飲料少喝,多喝水,不然當體育老師,其實很少動到,只出一張嘴。」

台電教頭吳坤沛稱許林顯丞,成功引導球隊,把士氣打出來,林顯丞一旁笑說,「娶某前,生囝後。」女兒45天大,林顯丞說多虧岳母和老婆照顧,「女兒很幸福,我也很幸福。」

他希望繼續參與排球聯賽,幫球隊打出佳績,打到自己不能打為止,「我現在繼續下去的動力,就是把這當作最佳運動。」

2010/01/04 聯合報】@ http://udn.com/



昨天的比賽都好精采
國訓很可惜的最後還是沒能拿下首勝
第四局還DEUCE到33:31才分出勝負實在有夠刺激
台電vsMIZUNO的傳統好戲也相當精采
其中好幾球都來回超多次的 讓全場觀眾忍不住都跟著大叫了
雖然MIZUNO的連勝紀錄斷了有點可惜XD

今年的比賽真的跟前幾年不一樣
連續看了新竹.苗栗.台北三站的比賽 幾乎每場都有驚喜
比較沒有像以往光看對戰組合就可以預測誰會贏XD
之後的比賽還是相當令人期待

而這週的比賽都很精采 觀眾也都很多
沒有轉播實在是太可惜了
下次再回台北(1/18-20)就有轉播了 希望那時觀眾也能這麼多
只是下次的台北站是排在平常日應該比較難XD


最後當然還是一樣來分享一下昨天的照片吧

DSCF4197.JPG DSCF4234.JPG
DSCF4292.JPG DSCF4543.JPG
DSCF4407.JPG DSCF4695.JPG


更多照片請至 企業排球聯賽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