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7-top.jpg若要說文聖民是韓國最受矚目的男排選手,那最受矚目的女排選手就非金軟景(김연경/KIM,Yeon-Koung)莫屬,目前正效力於土耳其Fenerbahce俱樂部的她,在昨日(2/6)和偶像團體JYJ成員金在中一同受邀與韓國總統李明博出席了土耳其總統府的國賓晚宴,金軟景對此表示感到非常光榮。


金軟景所屬土耳其Fenerbahce球隊目前正參加歐洲冠軍聯賽,昨日正好沒賽程,因此受邀從伊斯坦堡搭機飛往首都安卡拉,參加了晚間的土耳其國賓晚宴,同行的還有韓國知名偶像團體JYJ成員金在中,金在中是應駐土耳其韓國文化院之邀前往安卡拉,舉辦了限額600名的粉絲見面會,並與韓國總統李明博於6日下午先於安卡拉大學舉行座談會。

金軟景也在推特上表示,對於能和李明博總統及金在中一同參加晚宴感到非常光榮,也非常開心。


土耳其總統府國賓晚宴現場
d50735fae6cd7b892ab93f370f2442a7d8330ea8.jpg

金軟景與JYJ金在中的合照
jj_tk_12.jpg



金軟景2011-12年賽季加盟土耳其Fenerbahce俱樂部,同隊選手還包括了美國的Logan Tom、俄羅斯的Sokolova、巴西的Fabiana等知名女排球員。
0207-2.jpg

9d82d158ccbf6c81402ef359bc3eb13533fa4062.jpg

1308036650390.jpg




2011-12歐洲女排冠軍聯賽 16強複賽(8分之1決賽)
2012/02/01 (星期三)
VK Modranska PROSTEJOV
(捷克)
vs Fenerbahce Universal ISTANBUL
(土耳其)
完整比賽 線上收看影片 點此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