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四年甲級男子排球企業聯賽11、12週的聯賽列車進駐長榮大學體育館,3日週六的賽程先由前一日吞下敗仗的台中銀行出戰新竹力晶,隨後台電與群力顧問捉對廝殺。 

台中銀戰力凝聚三比○扳倒新竹力晶
(25:23,25:17,27:25)

台中銀vs新竹力晶之役,台中銀2日兵力短缺的情況下,苦吞敗戰,3日所有戰將歸隊,整體戰力回復以往水平,應對新竹力晶的纏鬥,展現出胸有成竹的氣勢。



首局面對新竹力晶堅固的攔網陣勢,主攻手張建邦砲火屢攻不下,完全被封鎖住,所幸年輕小將蔡瀚毅發揮接續救援部隊,雙方形成拉鋸局面,18:18新竹力晶叫出第一次暫停後,大砲手洪榮宗的火力大爆發,一球一分的威嚇攻勢,搭配小將蔡瀚毅的穩定砲火,形成左右兩把利刄,直接對新竹力晶造成致命的傷害,而新竹力晶主將甘秉宗的單兵作戰雖也發揮的淋漓盡致,但單手難敵雙虎,台中銀25:23拿下首局。



賽事進入第二局,新竹力晶似乎尚未甦醒,接發球更是出現嚴重問題,任憑台中銀洪榮宗、張建邦、周宗豪接連的發球直接得分,及接發球不到位的雙重致命危機,整體氣勢蕩然無存,形成台中銀洪榮宗、張建邦、周宗豪、蔡瀚毅等砲手群的練習標靶,甚至連舉球員邱得全也逮到機會,網邊牛刀小試一番攻擊技巧,在全面火力的發動下,新竹力晶無力招架,25:17台中銀再奪一局。



第三局前半,台中銀洪榮宗、張建邦的火力持續發飆,取得10:5大幅度領先的地位,眼見新竹力晶一面倒的頹喪氣勢,簡直讓觀眾看不下去了,新竹力晶兩大主攻手甘秉宗、許進邦似乎聽到觀眾的期望,轉瞬間變成場上焦點,二、四號位交叉攻擊,直將比數追回,並利用台中銀大砲手洪榮宗、張建邦接連的攻擊失誤,終將比數追成15:15平手迫使台中銀叫停,短暫的暫停後,新竹力晶趁勝追擊,以22:20再讓台中銀叫停,眼見有演出大逆轉的機會時,台中銀由洪榮宗、張建邦、周宗豪組成的攻擊金三角,在漂亮的防守守備護航下,突然發威,排山倒海的火力全面施展開來,硬生生的封鎖新竹力晶的反撲,終場26:24再收下第三局,以直落三扳倒新竹力晶,一雪2日的挫敗之恥。





台電發揮全面戰力三比○再度收服群力顧問
(25:18,25:13,25:21)

第二場台電與群力顧問的對壘,首局一開打,群力顧問主力莊明叡、林武慶發動攻勢,取得4:1的超前比數後,台電隨即由小將張善源發揮穩定軍心的四號位直線攻勢,帶動台電的全面進擊,尤其老將「黃金左手」林顯丞光芒再現,二號位、四號位火力大爆發,在隊友全力配合下,變成台電場上的靈魂操盤手,群力顧問防守線完全阻擋不住林顯丞的犀利火力,25:18台電先搶下一局。



第二局台電主攻易手,由火力集中改為分散策略,以劉耀彰快攻為核心,破壞群力顧問的防守線,再以張善源的重砲打穿群力顧問的守備陣容,輔以林顯丞、黃聖峰的側面火力支援,徹底打垮了群力顧問的反擊能力,僅靠隊長林明輝及林武慶的零星火力,難敵台電的火砲部隊,25:13台電再以壓倒性的懸殊比數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群力顧問無退路情況下,奮力一博,企圖擺脫台電的難纏攻防策略,主攻手林武慶、莊明叡、林明輝、賴羿夫、溫笙銘等傾巣而出,但卻受限於台電的堅強防禦網,攻擊成效雖略有進帳,但無法有效瓦解台電的氣勢,僅能處於挨打局面,25:21台電再拿下第三局,以直落三連兩場在長榮大學體育館收服群力顧問。



96年企業四年男子排球聯賽11月4日的賽事,仍假中長榮大學體育館舉行,14:00台中銀vs群力顧問、15:30台電vs新竹力晶,歡迎觀眾朋友利用假日踴躍前來觀賞精采的球賽。 



文字來源:排協新聞稿
照片來源:感謝ssppo熱情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