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11日)的企業四年男子排球聯賽第47、48場賽事仍繼續在長榮大學體育館進行,本日也是長榮大學站的最後一天賽事,而兩場賽事分別是由台中銀行vs美津濃國訓、群力顧問vs新竹力晶。


  台中銀高空轟炸三比一擊退美津濃國訓 
(25:21,25:23,18:25,25:17)

第一場台中銀、美津濃國訓的第五度正面交手,首局一開始,常勝軍台中銀主攻手張建邦四號位攻勢受到美津濃國訓堅固的防守網阻擋,一開始即陷入苦戰,所幸調整攻擊策略,改以中間周宗豪、柯力仁快攻戰術搭配,才化解落後局面,而美津濃國訓也在林乃勤、戴家瑞的積極強攻下,與台中銀主攻群相抗衡,雙方經過十次平手拉鋸,21:21後美津濃國訓大砲手戴家瑞攻擊失利及防守觸網犯規,台中銀見機可趁,利用長人周宗豪攔網、快攻優勢,一舉瓦解了美津濃國訓的纏鬥,25:21拿下首局。



第二局換邊再戰,台中銀周宗豪、柯力仁高空轟炸策略,讓美津濃國訓抓不著頭緒,9:12叫停因應,在隊長林乃勤指揮若定的引領下,大砲手戴家瑞及攻擊手陳保宏的火力支援,方使比數不致於拉大,可是針對台中銀長人快攻戰術,仍舊無力招架,最後還是在台中銀發揮長人的A式快攻,23:25讓出第二局。



第三局美津濃國訓無退路的情況下,全隊士氣凝聚,隊長林乃勤、戴家瑞、陳保宏、白世揮砲火逐漸加溫,並加強網前的防禦,力求保住第三局,台中銀面對美津濃國訓士氣提振壓力,頓時亂了陣腳,攻防節奏失序,與前兩局表現宛如天壤之別,25:18美津濃國訓扳回一城。



比賽進入第四局,台中銀經過第三局的亂流後,第四局回了神,周宗豪、柯力仁高空優勢的快攻策略再度施展開來,加上主攻手洪榮宗、張建邦的火力爆發,整體攻勢更加順暢,快速擺脫美津濃國訓的纏鬥,12:19美津濃國訓叫停回應,仍無法改變比賽結果,25:17台中銀拿下致勝局,三比一擊退美津濃國訓。





  群力顧問戰鬥力十足三比○收服新竹力晶 
(26:24,25:15,25:19)

第二場群力顧問vs新竹力晶對抗賽,群力顧問首局即展開猛烈攻勢,主力球員姜義峰、賴羿夫、林明輝大舉向新竹力晶全力進攻,一度取得16:9大幅度的領先,而新竹力晶雖一開始遭遇群力顧問堅固的防禦與猛烈砲火,顯得軟弱無力的疲憊態勢,在主將甘秉宗火力的發揮催促作用下,逐漸恢復既有實力,在全力動員下,一分一分的追回失分,終於將比數追成24:24平手局面,可惜最後緊要關鍵時刻,攔不下群力顧問攻擊手賴羿夫四號位斜線攻擊,加上主攻手許進邦的致命攻擊失誤,26:24群力顧問先拿下首局。



第二局開始,群力顧問賴羿夫及莊明叡的長攻、虛攻球有效發揮,並且固守網上城池,打出一波波漂亮的車輪戰,而新竹力晶疲憊態勢重現,面對群力顧問全面的攻勢,完全無法有效防範,任憑群力顧問予取予求的大肆韃伐,15:25再丟一局。



連輸二局的新竹力晶,在無退路的情況下,使盡全力防堵群力顧問的火力侵襲,但群力顧問越戰越順手,完全無視新竹力晶的反撲,利用網上壓迫性攔網,讓新竹力晶屢遭鐵板,加上自由球員「拼命三郎」簡偉倫屢救險球,林明輝、盧清銓、謝正得、莊明叡、溫笙銘、林武慶、賴慶和的優質表現,9:13、13:19讓新竹力晶用盡暫停機會,最後再加足火力衝刺,完全不讓新竹力晶有反攻機會,25:19奪下決勝局,以三比○收服新竹力晶。 



96年企業四年男子排球聯賽第13、14週賽事
將移師宜蘭縣立體育館舉行: 
17日  14:00 新竹力晶vs美津濃國訓     15:30 台中銀 vs台電。 
18日  14:00 台中銀行vs新竹力晶         15:30 台電vs美津濃國訓。 
24日  14:00 群力顧問vs台電                15:30 美津濃國訓 vs台中銀。 
25日  14:00 美津濃國訓 vs群力顧問     15:30 台中銀 vs台電。 




文字來源:排協新聞稿
照片來源:感謝ssppo特別提供 ^^


目前各隊戰績排名
http://blog.pixnet.net/issackr/post/9076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sa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